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9月23号 要做什么事情的话,还是要趁年轻的好

(2006-09-23 16:59:48) 下一个
我们班有个53岁的老太太,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是吓了一跳,后来就慢慢的习惯成自然了.
她给我说,她有3个孩子,她离婚了,她需要找个好工作,所以她决定回到学校来学习.
上一学期,我们因为没有很长时间的实验课,所以我也没怎么注意她,可是这学期我们的实验课都是4-5小时的,而且是要眼观八方的,因为我们是同时要做很多事情的,要走来走的,反正是没时间坐的.
我们都累的不行了,何况一个53岁的老太太呢,我看到她也很累,而且她抽很多烟,老是咳嗽.每次看到她,我就觉得好好学习吧,看人家都那么大年纪了.
可是现在我觉得,人要是想做点什么还是趁年轻好了,免的像她一样,我觉得等我像她这个年纪最好是我已经退休了,在家看报,上网,听歌,反正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