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2006年8月28号 倒霉的星期一

(2006-08-28 19:40:15) 下一个
如果说一周之内星期六是我最幸运的日子,那么星期一就是我一周之内最倒霉的日子了.
今天是星期一,可真够倒霉的了,我今天的课是从早上8.00上上到晚上18.00,一门课接一门课,下了这门课就得赶到那个教室去上那门课,而且中间只有一个小时的吃饭和休息时间.
我本来都是累的快没气了,突然发现今天忘了带钱包,啊,我的天啊,我今天早上就没来的及吃早餐,现在也没钱吃午餐,真是倒霉啊.
我这辈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向别人借钱,我只好忍着了,还好我只是累,也不怎么饿.
可是下午的课又让我很生气,不,应该说是气愤.有个老师他特别不喜欢外国人,他只是对加拿大的学生有笑脸,看到我们,他的脸就像是陶瓷的,硬梆梆的.他说话很快,写的字母又很乱,就像人常说的:医生的笔迹,龙飞凤舞,让我看的很辛苦.
我有个问题问他,他居然不回答我问题,只是拿眼睛瞪着我说:"这怎么可能这样,绝对不可能的"可是,我需要解释给我,''为什么啊?''真是可恶的家伙,气死我了,还好,那问题后来我自己明白了,不用问他那个浑蛋了.
后来听上学期的同学说,他最没耐心的一个人,尤其是对外国学生,就更加不耐烦,最倒霉的是我们学校只有他教这这门课.所以把他狂的.(我最好努力通过这门课,我可不想看见他两次)
唉,真是黑色的星期一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