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我中了蓝莓的毒

(2006-07-01 10:54:34) 下一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疯狂的爱上了蓝莓,大概是我在移民局上课的时候吧,我班上有个从罗马尼亚来的男士,有一天他给我们说:你们知道吗?多吃蓝莓可以看起来年青,你看我比我弟弟看起来年青多了,就是因为我喜欢吃蓝莓.对啊,当初我们看到他弟弟,我们还以为是他哥哥呢.
哈,等到一下课,我们都跑去买蓝莓了.
我想应该是从那时起我开始认识蓝莓了吧?蓝莓,也叫越桔,蓝浆果.兰莓,果实含有防止脑神经衰老;增强心脏功能;明目及抗癌等独特功效.
我爱吃蓝莓,我想主要是因为它酸酸甜甜的味道吧?因为以前和朋友去超市买东西,我要不嫌太甜,要不就嫌太酸,经常遭白眼:你这人怎么这么难伺候?现在好了,一进超市,凡是带蓝莓的东西都是我的最爱,像什么蓝莓蛋糕,蓝莓果汁,蓝莓果酱.当然新鲜的蓝莓果就更不用说了.
听人家说,在加拿大每年到了蓝莓的季节,很多人都去摘蓝莓,但是我至今是没去过,我想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摘.
因为我中了蓝莓的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