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第一次玩彩弹射击

(2006-06-12 13:27:36) 下一个
今早一睁开眼就觉得左眼很重,就像压了什么东西,赶快去照镜子.天啊,我的左眼肿的老高.在仔细看看原来昨天有蚊子在我的眉毛上叮了个包,导致我的眼睛今天肿的像桃子.这些可恶的蚊子,我一边咬牙切齿的骂蚊子,一边看着我的两只手,也肿的像刚出炉的面包.这就是昨天玩彩弹射击付出的惨痛代价---被蚊子狂叮和被彩弹射中.
在看看腿上,肩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还好我有穿防弹背心不然打在我胸口的那些,那....我的mm不就惨了.昨天人家给我们发防弹背心时说只有女孩子才有的,我当时还在纳闷为什么?原来是这样的.
这是我第一次玩彩弹射击游戏,觉得很新鲜也很兴奋,所以大清早5.00就起床.等到和大队人马汇合已经是7.00了.我左看右看,怎么一个人也不认识啊,也对,我整天不是学校就是家里,能认识谁啊?原想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可以聊聊天,看来是不可能了,那就不聊了呗.
到了游戏地点,先是讲游戏规则,发衣服,枪,子弹,头盔之类的事情,然后就是游戏开始了.因为我们人很多就分了两组,每组大概25人左右.第一场,我一出去就给人家一枪打在肚子上,接着高举双手,退出.
第二场,嘿嘿,我这次有经验了,才没那么容易中弹呢,我躲在一棵树后面,可是呢,这注意很不好,因为树不是比我瘦多了嘛,很快就给人家射中了,这次是打在我的右手上,好疼!但是彩弹没有爆开,因为游戏规定,没有爆开是不算的,我也顾不上手又麻又疼了,继续战斗.
由于我一紧张就大口的喘气,又带着头盔,眼前真是雾朦朦的一片,就在我想怎么才能看的清楚的时候,有人在我后边给我喊,"你的左边有人""啊,我一听好紧张,又看不清楚,怎么办呢,管他呢,先给两枪在说,'' 因为看不清,我闭着眼睛,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给左边几枪,接着就听后边的人说:''好了,他中弹了你可以继续前进了'',''也!我乐的欢呼,谁知道,乐极生悲有人给我一枪,正中头盔,我又高举双手,退出.
接下来的几场,我给人家活捉一次,中弹无数次.但是我们队也大获全胜2次,把对方打的就剩下2个人,而我们还有十几人哩,当然我还活在队伍里拉.
最后的代价是,我的鞋子变成了泥巴鞋,牛仔裤膝盖上扯了个大口子,两只手肿了,左眼是今天早上才肿的.很多地方是青的.尽管这样我也觉得很好玩,因为可以缓解压力,昨晚我可睡个好觉,一觉睡到大天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