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地精灵vs海精灵

(2006-06-06 18:43:34) 下一个
 这是老妹今天发给我的,她还说她是海精灵,而我是地精灵.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这样,但是爱做梦的我,经常把自己梦成一只精灵.

海精灵(出生日是 7、16、25的人) 

  基本上,别人在一开始和你接触时,都会觉得你比较保守、安静、低调。你以一种特有的方式,表现出自己独立的原味,可算是一个非常奇特的个体;从另一角度来看来你最喜欢的伴侣就是自己。超强的分析能力,广博的知识概念,丰富的阅读经历,都是一般人对你印象。你对事情的因果关系很有兴趣,总会一探虚实。喜欢旅游到遥远的地方,跋山涉水也在所不惜,那些具有异国情调的山湖岛屿都会有你的足迹(至少在梦里)。你是最接近上帝的子民,直觉的天性让你时常有预言性的梦境出现,难怪你老对一些事物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你一向知道得多,却说得少;也就是说,凡是没有经过特定分析、小心验证的事,你是不会随便说出口的。你特殊的天分还可以在写作、研究、电脑、科学、神秘学等方面发挥出来。海王星掌管你的生日数字,双鱼座,巨蟹座的人特别吸引你。星期一是你一周中的最佳 幸运日。 

地精灵(出生日是8、17、26的人) 

  你有个相当深刻且强烈个性特质,总是比同年龄的人要早熟许多。对于生命,常会抱着一种哲学性的思维去看待它,是一个标准认真又严肃的人。积极努力的本性,使你在大众中容易获得成功,为了完成伟大的工作计划,即使是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你是那种为了达到目的永不放弃的人。因为容易被误解,所以你常会感到万般孤独。事实上,了解你的人都知道,你是一个极温暖,愿意伸出双手关怀他人的人,同样希望获得他们的了解。你的生日数字,直接受到土星的影响,对于那些出生在1月,10月的人都有极度的好感。星期六是你一周中的幸运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