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心情日记6

(2006-06-29 20:45:06) 下一个
今天和网友聊天,我说,我出国后就一直很倒霉,警察局去了,法院去了,医院也去躺了9小时.看看,有的人也许好几十年都不曾经历的事情,而我却在短短的的两年多全经历了.可是他说:经历挫折是福.呵呵,我是该笑呢?还是该哭呢?想想,还是该笑,因为他说的对.
现在的我已经不在那么惊慌失措,已经不再害怕听电话,不在害怕打电话.虽然我还是会经常迷路,但是已经不会站在路边哭泣.
记得04年的2月份,一个下大雪的下午,我不知道怎么又迷路了,虽然才下午4点多,但是天却全黑了,而我却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一人乱走,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的雪那么大,雪都没过我的膝盖了,我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啊走,可是就是找不熟悉的路牌?我只好站在路边哭,希望过路的人可以看见我,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回家,可是很不幸,那天的雪太大了,路上很久才有一辆车路过,但是他们都急着回家,谁也不注意在路边哭泣的我.(也不知道那时候为什么那么傻?不知道打电话报警?)
后来,我实在没办法,我返回去我走过的地方,总算是给我找到一个巴士站,我又坐巴士到最近的地铁站,进了地铁站,我算是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因为我知道我可以问售票处,我该怎么走?折腾来折腾去的,我在晚上10.30终于到家.
有的时候我想,如果那时候我没有找到那个巴士站,我是不是已经冻死路边了?也许吧?但是今天的我不是还活的好好的吗?这就说明了一个道理,当你有困难的时候,要做的就仅仅是:在坚持一下. 也许下一个路口就是你生命的转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