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剪发前留个纪念

(2006-06-28 12:50:29) 下一个

我决定把我的头发剪短了,因为我觉得长头发实在是很麻烦,在说我以前一直是短头发,因为出国没找到好的理发师才一直留着这长头发.
剪发之前觉得还是应该留个纪念,给照片起名字:我留长发的日子.看看照片上的脸,真是太胖了,真是该好好的减肥了. 今天老友看到我的照片说:呵,很时髦啊,裤子是烂的.我一听乐了,哪里啊,那是前几天去打彩弹游戏时给扯个大口子,难道要扔了不成?还是凑和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真我中华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长发也好看呀!剪完后是什么样。。。不胖;健康美嘛;现在是健康美人嘛!还有给你发电邮了。
祝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