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妹妹的小猫

(2006-05-31 12:19:31) 下一个
我是一个不爱养宠物的人,因为第一小动物会掉毛,让我很不舒服.第二呢,我总是认为养只小动物还不如养个小孩,因为她/他至少可以喊你一声;''妈妈''可是小动物呢?你就是养多久它也不会,就是它想,它也不能啊,除非它成精了.
有点离题了,妹妹就和我相反,特别喜欢小猫,据说天天做梦都在养猫,真是无法理解!终于有一天,她捡到一只刚生下不久的小猫,给它起名子;''阿黄''因为它是一只小豹猫,用我妹的话说,那简直就是美的像天仙一样的小母猫.腿又长拉,毛又有纹拉,之类的.
这下可好,从此以后我妹在也不做养猫的梦了,可是我开始做养猫的梦了,因为每次和她聊天,她都在说她的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