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的区别

(2006-02-07 18:52:14) 下一个
最近觉得一件事情让我感触很大,听一个朋友说,以前她爱一个人,很爱他,可是他不太爱她,或者说只是不讨厌她,最后当然是分手了. 现在她遇到了爱她的人,而她也只是不讨厌他,有一天她问爱她的人:如果我们要死的时候,你想死在我之前还是想死在我之后?那个爱他的人说: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要只留下你一个人,那样的话你会害怕的,就算是死我也会在你的身边的. 朋友流泪了,她说:同样的话她曾经问过那个她爱的人,可是他说:我活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死? 我想,这也许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