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双鱼

我是一条流浪的双鱼.
正文

心灵深处

(2006-01-08 19:04:20) 下一个
今天的心情很差,可能是看了悲剧的关系吧,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受影响的人,和朋友的一次谈话,一篇悲惨的文章,一个悲切的爱情故事就足以让我的情绪低落.我向往美丽的爱情故事,我总是在想什么时候可以找到我的真爱?可是我又是那么的没有自信.因为我不漂亮也不可爱,好像也一无是处.刚刚我看到一篇好的文章,它说:一个人只要有一颗漂亮的心.必有漂亮的一生,包括漂亮的学业成就和漂亮的事业,还有漂亮的婚姻,家庭和儿女.真的吗? 真的吗?那我就让我的心漂亮起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