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an Diego

(2024-03-04 11:46:14) 下一个

认识已经快四年了吧,第一年见面时他说你要看见我,我是那个穿着白球鞋的男生。 第二年见面时,人群拥挤,抬起头看见他朝我这里走来,说是会议太多,好不容易抽空来看看我。见完我的同事,他坐在我的身边,整个大厅很冷,我握着他的手说好暖。

第三年大家又在出差,一起约了晚饭。在找餐厅的路上,GPS方向错乱,好像我的心。

从一月到三月,他的电话密集,好似疾风骤雨, 咄咄逼人,时而又带着戏谑,问我在躲避什么。我问需要我去看看你吗? 他淡淡的拒绝。我庆幸落得自由,转而又怅然若失。

希望为彼此做点什么,却又怕伤害对方。

想念时觉得全是绕指柔情,落在纸面时觉得现实冰冷无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