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风刮呀刮

(2024-07-18 21:53:37) 下一个

蓝天,白云,就是多了些乱晃的树叶。不抱怨,不抱怨,不下雨就成哈。

今天开始到周日气温逐步上升,丹麦最高气温可以到26度,我这儿能到21度就不错了。假期里最后一个周五了,下个礼拜一又要开始不停打电话,写邮件,弄资料的节奏里了,好好珍惜这最后的安宁吧!

我发现CG的锻炼强度不是一般的大,我前天跟练了她最新的一个油管视频。昨天还没怎么觉得呢,今天早上起来,哎呦我去,这臀腿酸得我呀,这女人真狠。视频里看着她轻轻松松慢悠悠地做保加利亚深蹲,我也跟着她慢悠悠地做。结果就是这慢悠悠,弄得我现在PG两边酸得呀。这女人的运动视频真得悠着点,否则啥时候被练废了都不知道,呵呵。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试试看哈。

今天周五了,还是听听音乐,喝喝茶的节奏。

各位看官,周五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