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漫天星光,这浩瀚星河,只为你来

(2024-02-22 11:43:33) 下一个

中国歌手演员张哲瀚于2/16/2024大年初七在中国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一号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万人演唱会

中国香港是张哲瀚”洪荒剧场“演唱会全球巡演极其重要的一站,也是继之前泰国曼谷演唱会和马来西亚吉隆坡演唱会之后的第三站。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一号厅有1.4万座位,是香港最大的室内演出场馆,(红磡体育馆第二大),以其良好的演出视角和效果成为各大国际演出团体包括Blackpink, Taylor Swift, Weeknd 等来港演出的首选地点。

张哲瀚洪荒剧场香港演唱会,卖出了1.3万票,上座率1.26万人,创造了单人演出上座率最高纪录 !!!。我也有幸成为这一万多人中的一点星光,见证了这场精彩绝伦,让人血脉喷张,嗨翻全场的演唱会。。。

BGM: 张哲瀚演唱的“曼陀罗”

 

2021年8月这个年轻人因为在一部剧中的优秀演技,本来前程一片大好,却因为无耻小人的嫉妒诬陷,命运在一夜之间陡转直下。那个级别的打击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场个人和家庭的灭顶之灾。大部分人在那种情况下能做到肉体还存活于这世上大约就是极大的胜利。小张同学不仅活下来了,还活得如此的精彩,有超过一万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支持他在中国的土地上举办的第一场演唱会。怎能不让人为之感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侃就侃一侃吧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valore 回复 悄悄话 当今集颜值,身材,演技,品格,创作歌手,写作才华,运动能力,创业,智商为一体的全能艺人。见过的中外艺人多了,从没一个这样全方位的优秀。神的杰作
zixianke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华有梦想的人永远都不会被打败
zixianke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极了!美不胜收!小张的肉肉,好看
都不是事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uma' 的评论 : 不同风格,原唱个人色彩非常强烈,一般翻唱都或多或少有些模仿原创,但张哲瀚唱出了自己的风格,特别好
都不是事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angyu001' 的评论 :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下一篇博文我来贴
侃就侃一侃吧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名字叫曼陀羅,永不會雕落,世人再擾攘 絕不會沉默,我就是一朵曼陀羅,我是我 我是我”, 写得真好!
susuma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那首 我是中国人 也非常好听啊,超过原唱了。张哲瀚太棒了
huangyu001 回复 悄悄话 有那首给电影人的情歌吗?特别喜欢。
huangyu001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博主居然跑到香港去现场了,这么远不容易呀。
Jesse358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视听盛宴!一万多人奔赴香港,只为张哲瀚而去,给他最炙热的人海温度!
Jiangnanyi 回复 悄悄话 简直嗨翻了,一场视听盛宴啊,博主你这次香港行太值了!!!
都不是事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co' 的评论 : 绝对诚意满满,上来就是唱唱唱,没有嘉宾,没有太多的说话互动环节,就是一直在唱歌
都不是事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5095' 的评论 : 超级强烈的视觉和感官冲击
都不是事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侃就侃一侃吧' 的评论 : 现场真的人超多,但看媒体报道最高上座率还是很吃惊,现场坐得满满当当的
都不是事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侃就侃一侃吧' 的评论 : 原来以为他只是演员,没想到做歌手也这么厉害
都不是事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angyu001' 的评论 : 曼陀罗也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
都不是事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uma' 的评论 : 我慢慢整理慢慢发,各种不同风格慢歌快歌情歌摇滚励志的抚慰人心的治愈系的人生哲理的歌都有,我得慢慢盘一盘
susuma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把其他的歌也放出来听听。现场肯定很震撼,羡慕你啊。
huangyu001 回复 悄悄话 曼陀罗太好听了,哲瀚真的在舞台上星光灿烂呀。多分享几首现场的歌吧。
侃就侃一侃吧 回复 悄悄话 演唱会总共唱了24首歌,张哲瀚参与了近半歌曲的词曲创作,真牛
侃就侃一侃吧 回复 悄悄话 该场演唱会创下歌手单场上座记录!为小哲感到骄傲。
susuma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张哲瀚这一路走来真是太不容易了希望他越来越好。
95095 回复 悄悄话 瀚海之上,星光璀璨,太美了,太震撼了!
arco 回复 悄悄话 炸裂全场的精彩,唱得好,全开麦,舞台,灯光,音响都一流。诚意满满的一场万人演唱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