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卷风流

博客夫人据说乃系一代词人、婉约派词宗秦少游之后裔。有道是“风流不见秦淮海,寂寞人间五百年”,但愿作者的诗词在千年之后可以稍振少游词风,不至有辱先人。
正文

女神与上帝 地狱与天堂

(2024-07-28 15:53:06) 下一个

在一个

没有宗教自由的社会

我依然

相信上帝

 

你就是

我心中的上帝

 

在一个

充满无神论者的国度

我依然相信

神的存在

 

你就是

我心中的女神

 

你笑着对我说

在一个

没有封建迷信的地方

我依然相信鬼怪

 

因为你

心中有鬼

 

男人不象男人

可怜人妖难分

 

有女神

就有梦想

 

有上帝

就有希望

 

有鬼怪

就有疯狂

 

有我没你

就是地狱

 

有你无我

就是天堂

 

地狱与天堂

其实很近

只隔一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