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2

(2005-12-31 08:36:15) 下一个
第二天,大怪兽醒来,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他的洞穴。在洞口,他碰上一只兔子。 “你是我的早餐吧?”大怪兽满怀希望地问兔子。 “你在做梦吗?哈哈哈,痴人说梦,哈哈哈……”兔子大笑道。 “那你能作我的早餐吗?我很饿,一整天都没吃东西了,口水也流干了,……” “可以呀,如果你能抓住我。”兔子边说边朝大怪兽招手,“来抓我吧,一定很好玩!哈哈,快来。我是你的早餐呦,快来追我,抓我。快来吃掉我吧。我的主人。” 大怪兽从来没有抓过一只动物,不只是他,就连他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从来没有捕猎过哪怕是一只小老鼠。每顿饭,动物们都是自动地,心甘情愿地投身到大怪兽们温暖的肠胃中。大怪兽不知道,实际上,这是弱小动物们很多很多年前制定的一个宏伟的阴谋诡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