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之城

无论睡在那里,都是睡在夜里;无论醒在那里,都是醒在寂寞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守望06年的到来

(2006-01-01 05:32:04) 下一个
清晨,在叮咚中起床,天色灰黑,走到阳台上向窗外望去,下雨了!这是05年最后的一场雨!05年就这样将一个最后的背影用这种方式印在我心中…… 回首2005年,是说不尽的一年,疲惫不堪的一年,是充满凄凉寒冷和温馨的一年,是悲痛欲绝的开始又是温馨幸运的结束,也是让我可能会脱胎换骨的一年。对于过去,我已经心静如湖水;对于未来我在充满期待中含着一丝不安;对于现在我却不知从何说起复杂的心境难于表露。 生活,不堪重负的生活,让我重新认识了世界,让我重新认识了我原本自以为很熟悉的人,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也许成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不过代价未免太过惨重一些。曾经以为世界末日到来的时刻,好像恍如隔世般的遥远;曾经以为麻木将成为自己的标志,现在风已经开始吹来心湖波动的微浪。曾经以为真情不再,现在才发现,真诚善良依然会收获真情的回复。曾经以为永远失去的,现在又会转身迎面走来。曾经以为已经错过的,现在才发现,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生活的魅力也许就在于此吧!让你开心,让你流泪;让你伤心,又让你幸福;让你感慨,又让你感觉可笑……无论说什么,无论用什么语言,2005年,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余秋雨说,文化是我们的老师。我也和你说,生活是我的老师。在生活中成长,在生活里成熟。无论我们手中的牌多么的糟糕,我们都不要抱怨,因为生活没有选择;我们只能是着去改变自己,适应生活。无论生活给我们多大的难题,我们也没必要抱怨,因为解决之道,还在生活,好好地钻研生活,你就会得出最漂亮的答案。无论生活给我们多少快乐,我们也不可以得意忘形,因为生活不允许你失去自我。无论我们在生活中错过什么,我们也不要只顾伤感,为错过太阳流泪的时候,我们还会错过天上的繁星。 很感谢2005年,虽然在这一年里,我总是这样的忙得焦头烂额,我曾是这样的堕入地狱般的伤心欲绝,我曾是这样的麻木到不知道时光的流逝,曾是这样的渴望快乐却不得的痛苦,曾是这样的清醒地想绝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想也许我的2006年能够看到快乐的曙光,能够拉着幸福的手,能够细品温馨的浪漫,能够感受风的呵护与安慰…… 期待着,在这寂静的2005年的岁尾、在这寂静的2006年的年首,安静的守望着2006年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花 回复 悄悄话 T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