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翁練詩

夾藕筷穿蓮孔過,傾啤弧落半空來。
正文

【AI Cover】泊岸

(2024-08-08 18:20:39) 下一个

我终于明白
世间有一种思绪
无法用语言形容
粗狂而忧伤

月光下的高原
淡淡痴痴的笑
笑那浮华落尽
月色 如洗

啊咿呀咿啊 思念
啊咿呀咿啊 无眠
啊咿呀咿啊 还有你在心间

啊咿呀咿啊 再见
啊咿呀咿啊 无言
啊咿呀咿啊 还有我在身边

我终于明白
遥远的忧伤
穿过千山万水
吹不散的背影

清晨前的冰霜
融不化心头的温热
你静守在月下
寂静 欢喜

啊咿呀咿啊 思念
啊咿呀咿啊 无眠
啊咿呀咿啊 还有你在心间

啊咿呀咿啊 再见
啊咿呀咿啊 无言
啊咿呀咿啊 还有我在身边

啊咿呀咿啊 思念
啊咿呀咿啊 无眠
啊咿呀咿啊 还有你在心间

啊咿呀咿啊 再见
啊咿呀咿啊 无言
啊咿呀咿啊 还有我在身边
啊咿呀咿啊 还有我在身边

前一篇文章                      後一篇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愉' 的评论 :
多謝木愉鄰帖點評,夏安!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如泣如诉。动听歌声。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油翁:感谢支持!你也是美丽如歌词的存在哦~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女耕女织' 的评论 :
油翁:谢谢女耕女织!如梦般美妙,别让梦醒!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哪裡哪裡,這都是舊歌啦,我對這些歌曲的詞曲創作都是零貢獻。我應該註明詞曲作者和原唱。問好思维博友。
女耕女织 回复 悄悄话 如梦的歌,好听!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感觉着这么下去,你都快成为AI作曲大师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好听,歌词很美。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謝謝康赛欧博友的评论,下次一起合唱一個吧!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哈哈,谢谢La-vie!下次再来听更多歌曲哦~ 油翁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