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翁練詩

夾藕筷穿蓮孔過,傾啤弧落半空來。
正文

【舊曲新詞】那不是我的家

(2024-08-24 19:24:04) 下一个

原歌曲《高原情歌》段慶民

你説我們要向前走
你説我們不能回頭
你們罵川普是惡魔
我問你前面到底是什麼

前面是什麼
我告訴你是些什麼
你知不知道阿根廷
去沒去過委內瑞拉
你認不認識共產黨
看沒看過大飢荒
那曾經富饒的土地上
 遍野的餓殍 荒蕪的村莊
那曾是我的家
那曾是我的家

我們來到了美利堅
怎能讓他變成那樣
民主黨啊禍國又殃民
豈能讓它毀掉我的家

你問我要啥
我告訴你我要啥
我不要打開邊境牆
湧進非移成千上萬
不要媒體成天造假
不要法律武器化
不要罪犯街頭打燒搶
舞弊的選舉 浪笑的卡馬拉
那不是我的家
那不是我的家
那不是我的家

前一篇文章                         後一篇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多謝Mina63博友光臨點評!軟件不熟練,尚有多處節拍和發音問題,得閒再來修正。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歌词更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