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翁練詩

夾藕筷穿蓮孔過,傾啤弧落半空來。
正文

【AI Cover】《今夜無眠》

(2024-07-09 19:44:43) 下一个

今夜无眠    今夜无眠
当欢乐穿越时空
激荡豪情无限
来吧亲爱的朋友
来吧亲爱的伙伴
让我们为相约举杯祝愿

舞翩翩月也无眠
爱在天上人间
歌绵绵星也有约
美在梦想之间
心相连风雨并肩
未来不再遥远
情无限祝福永远
幸福岁岁年年

今夜有约 今夜有约
当梦想挽起明天
拥抱生活的灿烂
来吧亲爱的朋友
来吧亲爱的伙伴
让我们为相约举杯祝愿

舞翩翩月也无眠
爱在天上人间
歌绵绵星也有约
美在梦想之间
心相连风雨并肩
未来不再遥远
情无限祝福永远
幸福岁岁年年

今夜有约 今夜无眠
今夜欢乐无限
今夜梨花滿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多謝我爱栀子花博友來訪點贊,請持續關注,夏日愉快!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洛城丹妮' 的评论 :
多謝洛城丹妮博友的稱讚!現在AI都幫你唱了,還要另覓歌手嗎?問好。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多謝五哥臨賞!但是您誤會了。這是油翁麾下AI藝人的翻唱,非是油翁本人的歌聲。夏安!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嗓子真好!
洛城丹妮 回复 悄悄话 您唱得太好听了!我写过很多歌词,现在也是用AI做歌了。好想以后可以合作一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油翁兄的歌声很有磁性,很棒很棒!
我也喜欢这首歌。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没有没有,完全没有听出来哈哈。加油噢~~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多謝桔子熟了博友光臨點評。有沒有聽出口音來?問好!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回西藏' 的评论 :
多謝梦回西藏博友臨賞點評。這也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夏安!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啊!好听好听
梦回西藏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中音,满满的情感,歌唱的两个重要要素都有了,加上你的学识基础,就是三足鼎立了。祝贺!
梦回西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译和唱的今夜无眠!唱的真好!我最喜欢的歌之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