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这个世界

用我的双眼,双腿,更用我的心去感受和热爱这个世界赠与的每一份恩惠。
正文

再走过你的村落

(2024-01-14 18:48:36) 下一个

在一个黄昏

再走过有你影子的村头

 

凋零的树枝在寒风里瑟瑟

枯叶飘过街头

 

我的泪水

成了忘川水的源头

 

记得那小湖边青松的身姿

记得那缕阳光曾披在我们肩头

 

在一个寂静的角落里

一颗小草悄悄斜首

 

如梦的风声

唱着那日执子之手

 

悄悄地,一如我来,

我默默地走

 

没有驼铃也没有笙箫

是拐了好多个路弯的歌声无声地淌流

 

寒枝似乎呼吸地弱瘦

却已将饱满的花苞紧扣

 

转角边的春天必然会盛开

依旧燃烧的年华豆蔻

 

这一页黄昏

骑着白马蓦然回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