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世界 尽收眼底

把每一天过得像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Be the best self.
Read the best books.
Walk
正文

银河下的那条路 28: 从Castaneda到O Pino

(2024-01-20 10:27:16) 下一个

六月二十五日, 周日,第二十八天,从Castaneda 到 O Pino, 约25公里。今天镇又多,又有什么在等着我呢?

又一天的平平路,我沾沾自喜着 -- 好一个幸运儿呀,我!


早七点出发,周日,好多地方开门晚。走了一个小时,发现忘了带水,完了!!后一想 --- 万一没地儿续水,可以找小溪、河流什么的。不怕哈 --- 顿时安慰起自己来 :-)
要么干脆找个地方吃早点去!大赞一下酸奶蛋糕


每每看到距离倒数数字变小不禁快乐起来!步子轻快了!


五公里多了,到了一个大城市 -- Arzua。这儿是昨天炎炎烈日下很多人到达的终点站。


今儿一早,踏着晨露而至,爽快哩! 嘿嘿,也来摆个pose哈

"柳暗花明又一村"


路过林中,一位先生和他的艺术家搭档在展示、卖他们的作品。他在几年前曾携带着他的宝贝驴一同走上了圣路。为此他写了一本书,还出了相关的艺术品呢!
今天得到的印章即是他心爱的驴之玉照。


看看人家多会悠然自在!
右下: 又多有创意 --- 那么多的登山靴花盆,都成了圣路上的一景!


近中午了,吃能量餐咯。烤面包片加打碎了的新鲜西红柿泥、加橄榄油和调料;咖啡;鲜榨橙汁。五欧半


下午一点, 林子里不远处传来美丽优雅、令人舒坦爽快的音乐声。我们顺磁而近。
这位阿根廷作家、音乐家在林子里的圣路边摆了一张小桌子。桌上摆了些他认为很有意义的物件,还有他写的那本书,供朝圣者盖的印章等等。他几年前和他的狗一起走完了这条圣路。又一壮举啊!在他的书封面有一句话,我总忘不了: "Chance is perhaps the pseudonym of God when He did not want to sign." (机遇也许是上帝在不想署名时的笔名。)
我得再好好琢磨琢磨这句话,深刻无比呀!

走得稍许辛苦了,惊喜地听到音乐声,非常耳熟的鼓乐队音乐!当年孩子们多年在学校的鼓乐队里。这一小小片刻给我带来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在那些忙忙碌碌的乐队日子里,大家都快乐着!

近下午三点,到咯!O Pino,亦叫 O Pedrouzo, 2020年,924人。


累似狗、饿如狼。
觅食辛苦、品食乐呀!


饭后走走,绕镇里晃了一圈,城市漂亮着呢!


关键词:
悠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