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与赌博人做朋友;卸载影响身心健康app;tesla哨兵模式;隐私与安全

(2023-12-09 01:51:32) 下一个

里四亭:这两天新闻我看的是五迷三道的。

一个丑闻接着一个丑闻。

富豪寻子上了好几天热搜。

那个喜从天降富豪爸爸的解清帅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视频涨粉百万呢。

各大平台媒体,自媒体都在跟进这个事。

总觉得怪怪的。

像饭菜馊了一样,变味了。

现在全家人都开直播啦,恭喜恭喜。

云中说:你关注什么,就能看到什么。

听人讨论过这个事。

我现在把那些软件都卸载掉了。

看了影响身心健康。

什么,音,手,书,条啥的。

只保留了聊天软件,用于工作和生活的聊天。

里四亭:那你怎么了解新闻呢?

云中:那些新闻跟我有啥关系呢?

我现在看电视,新闻联播,学习Strong Country。

只看CCTV。

我现在的信息基本都从那上面获得。

我发现我的心理比以前要健康了,正能量多了。

没有以前那么焦虑和抑郁了。

看太多内外网络信息,也明白了媒体咋回事。

有些事跟我关系哪?

我只关心当地的政策,新闻。

我所从事的行业动态,行业新闻,行业政策。

我把手里的十几个员工管理好,每年赚点小钱能养活家庭就知足了。

里四亭:的确,现在各种乱七八糟的信息,让人看了非常焦虑,非常压抑。

我看书(某分享软件)看的想吐了,跟一个网友怼的她把我拉黑了。

太气人了。

云中:呵呵,这垃圾软件你还在玩,整一个垃圾桶,粪池。

里面每天产生无数屎。倒屎的,评屎的,还有把屎当宝的。

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

里四亭:你也不能这么说啊。

里面的攻略还是不错的。

我在上面经常学做饭,挺好的。

你看垃圾,它给你推送垃圾。

所以你每天看到的都是垃圾。

云中:不是垃圾我也不玩,我也不看。

倒是我老婆经常看,我发现她很多观点都被上面给带偏了。

买什么都要好的,博主说啥,她信啥。

我的底线是她不gamble,不网贷。

在钱上面我是严格控制的。

我说,你要是赌博,网贷,我会跟你离婚,我不会替你还。

我会跟你分割,我不会跟你讲任何情面。

我发现她很容易被网络上的一些视频,观点所影响。

现在她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

她现在偶尔赌一下,她爸妈,她哥一家都赌。

当初她哥结婚,连1万块都拿不出。

要不是赶上她父母家拆迁,她哥能结成婚?

听她说,她哥已经三个月不工作了,不是在家打游戏,就是跟朋友一起赌。

孩子也不接送。

我是不会跟赌博的人做朋友的。

里四亭:没听你说过啊

云中:谁把自己的家事往外说,让人看笑话不是?

飞哥:bank女在群里自爆与领导有三次性爱的新闻看了没?

里四亭,云中:没啊

里四亭:咋回事,说来听听。

飞哥:bank通报说:个人行为引发家庭矛盾,在bank内部工作群里发布相关speech,bank已经介入调查,免去男主leader职务,同一天女主也辞职了。

里四亭:bank工作群里都发啥了?

飞哥:leader利用duties之便,对我施压,要求我和他发生sex。

发了三次sex的事件和地点。

现在感到恐惧,希望leader能处理。

里四亭:这也不是啥新鲜事?这种news我们看的还少吗?就没有点新鲜的?

飞哥:tesla哨兵模式的sex录音录像引发的一起被老婆戴绿帽的爱情故事。

女主有一台tesla,他老公用tesla哨兵模式查到了女主和男leader的三次车内爱情动作录音录像。

她老公拿她的手机在群里曝出来的。

在这之前,他在网上以朋友的身份发帖咨询网友:发现妻子和上司有染,可以告他吗?

帖子的内容是:有个朋友,发现他老婆和上司在自己的车上车震。

地点是哪里哪里。

目前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三段车震证据,可以告上司rape吗?

就是这么个事啊。

开tesla的要注意这个功能。

云中:tesla还有这个功能吗?

里四亭:不知道,没开过tesla。

云中:不是tesla,其他车买一个双镜头行车记录仪就可以实现啊。

像我们车里的那种行车记录仪是单镜头,4S店送的都是这种,只能记录车外。

男女进行爱情互动,为啥在车里玩啊,刺激吗?

我还没体验过。

想在车里玩,屏蔽就好了。

现在谁敢在车上玩,不是录音就是录像的,还有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有人偷camera你。

动不动就拿镜头对着你。

仿佛拿着手机就拥有了话语权,站在道德和law的制高点随意拍你,评价你!

现在都带到野外山里玩,或者水里玩。

谁也别玩花招。

解放天性就是解放天性。

里四亭:好一个解放天性。

飞哥:我在群里看过一个人的分享,在某个会议中,像是在school的会场里,作报告的那种。

有人用东西把摄像头遮盖住了。

会议期间,有戴绶带的人和保安来回巡走,不许拍照,不许录像。

如果发现,现场删除。

里四亭:网络时代,说话,做事要care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