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里四亭和他的同事们:和女运营,女主播去大爷大妈KTV,恋爱脑女房东遇杀猪盘

(2023-12-07 05:26:15) 下一个

(1)

下午场,女主播没直播,休息半天。

女运营说:我最近发现一家非常有意思的KTV,晚上去嗨,我请客。

时间呢,晚上八以后,等我通知,地点我会发在群里,大家晚上别开车。

里四亭说:晚上要写文章,做金价表,汇率表,没时间。

女运营:你搞那些玩意有啥用?你必须去,你还要给我们拍照,拍视频呢,少不了你。

里四亭:就这点爱好嘛,兴趣兴趣。能摸摸唱嘛,能的话,我就去。

女运营:你能有个正形不?晚上必须去,一个人都不能少。

女主播:这两天身体有点不舒服,有点累,好困,我先回去睡会。

里四亭:是不是大姨妈来了?

女主播:去你的,要死,咋地,你要照顾本公主呀。

里四亭:得嘞,我可不敢,万一你男友查岗,我就死定了。

他可是天天盯着你啊,一时找不到你,就像丢了魂似的,满世界找你。

有时候他还找到我这里呢。

女主播:哎,好烦,妈宝男。

女运营:四亭,你把女主播送回家。

里四亭:等会,刚才发了一个顺风车订单,到现在还没有人接单呢。

主播:能赚几个钱呀?

里四亭:能赚一分是一分,现在钱难赚了,分摊个油费,再说,我经常接送你,你也不给我表示表示,让我减轻点压力。

女主播:得嘞,这点钱我都不够花的,都不够买衣服的呢,那还有钱给你意思。

里四亭:你不是有大哥和男友嘛,这还养不起你?

女主播:大哥的钱是随便花的吗? 人家付出不想回报嘛。我可不想。。。

我们这汽车主播,哪有不奔现的呀。

我们卖出的车,哪个大哥没来看过呀,你又不是不知道。

又不是舞蹈,颜值主播,几乎靠礼物,很多都不见面的。

里四亭:科目三(知名火锅店的一种舞蹈)的舞蹈学的怎么样了,会跳了嘛,明天直播要跳哈。

女主播:会跳,明天给大家展示。

女运营:现在油价不是降了吗?你那个破丰田不是很省油嘛。

看看开电车多爽,公司充电免费。

为什么不买个电车?

里四亭:我不会买电车,听一个汽车行业的朋友说,电车还不太成熟,对身体也有点影响。

而且我晕电车,可能有焦虑症,看到油少我就担心车落半道上。

开电车,我天天不得担心死啊,这大冬天落在半道上多麻烦。

不过电车是真的好看,配置多,空间还大。

你又不开电车,你能占到公司啥便宜?不骑机车了?

女运营:老公给我买了辆海豚,还没提车呢,冬天来了,现在不骑机车了,太冷了。

里四亭:那你咋来的?

女运营:老公每天接送上下班呀。

里四亭:真羡慕你,结婚好多年了吧,还是那么恩爱,不腻嘛。

女运营:那可不,我眼光好,我老公一看就是踏实可靠,值得托付一辈子的人。

里四亭:晚上KTV把他也叫上,一起叫来玩嘛,我不会唱歌啊,唱歌老跑调,他来也能暖暖场。

女运营:他喜欢安静,话不多,这种工作内部活动局她不适合参加。

里四亭:你是怕把他教坏吧,你跟我们一起KTV了,他会不会去洗脚按摩啊。

女运营:他敢!!!

女主播:别聊了,我快要困死啦,快送我回去。

女运营:四亭,你把她送回家睡会,最近她太累了,我给她布置的任务太多了,背台词,学习科目三舞蹈,晚上KTV大家放松下,晚上一定要来。

里四亭:好的,美女公主请跟我回家。

女主播低声:好的好的,烦死了烦死了。。

(2)

里四亭送完主播回到家里,躺在沙发上。

他对着智能音箱说一句,xx打开电视。

智能音箱说:转链已发送,请稍后。

没多久,86英寸的电视亮了起来。

电视长不到2米,高1米多一点。

挂在西面的墙壁上。

这是他从网上的旗舰店买的。

五千多块。

挂装安装费不到500块。

又买了三年的延长保修服务,不到500块。

电视大概花了6000多块。

电视一周都是手打的灰色木柜子。

他随手从木柜里拿了一瓶饮料。

躺在沙发上,手里拿着遥控器,在挑选想看的频道。

他心中骂道,怎么都是VIP?现在想一些免费的电视真难,怀念黑白电视的那个时代。

电视有雪花,手拍一拍就好了。

电视频道少,就买个电线,放到外面,挂在竹竿上,然后选择一个画面清晰的电视台看节目。

他打开新闻频道,看一看今天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电视上播放着一条新闻:一个女房东被一个租客骗了400多万,借了六个网贷平台,六家银行。

女房东在网上发布租房信息后,一名自称证券公司内部员工的男子加了她的微信;

认识没有多久,这位男子展开对女房东的疯狂搭讪,知道她有老公后就以“兄妹”相称。

一个星期后,这名男子以掌握公司漏洞,自己不方便操作为借口让女房东代买证券和国际黄金。

在见到男子大量投入金钱,赚了很多钱,女房东很心动也参与了投资。

第一次投4万,第二次投100万,她像着了魔一样天天投。

没有钱就借网贷,搞了6个网贷平台、借了6家银行,总之,只要是能借到钱。

她就各种借钱。

买房的名义找亲朋好友借,总共投入了400多万。

她天真的以为赚到钱后她就可以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发小的提醒打醒了她的发财梦。

她意识到自己遇到了杀猪盘。

这短短的28天里,像梦一样。

母亲的养老钱,孩子父亲,自己都欠下巨额外债。

她说,人都是有弱点的,一旦中了套会像我一样负债累累、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看到她的经历,里四亭想:怎么会有这样的傻女人?

冷静下来,他想:还是色和贪害了她。

人家找你租房你就老实租房嘛,有那么多私心杂念干嘛?

他估计女房东和男的网恋了,精神出轨了。

宝妈在家没事干,喜欢玩玩手机,跟网友聊聊天。

正好有个帅的,主动的,有钱的网友说可以带自己赚钱。

就心动了,人家说啥,她信啥。恋爱脑害死人。

没想到人家是精准fraud,你出租房屋。

liar根据你的房子位置,面积,单价来判断你的经济实力。

精心设计的fraud。

如果你是女的呢,liar就是男租户角色。

如果你是男的呢,liar就是女租户角色。

色和钱是最大的诱惑。网络离不开情色和赚钱。

恰恰这两个最容易滋生罪恶。

很多fraud都离不开情和色。

你比如刷礼物给主播打榜,只为心中的那一份悸动。

里四亭暗自下定决心:坚决不对网络赚钱和网络情色所诱惑。

(3)

手机响了一声,里四亭打开一看是女运营在群里发的信息。

晚上八点半,KTV门口见,随后发了一个位置。

里四亭回复一个OK的表情。

接着去收拾一下自己,刷牙,洗澡,换一套干净的衣服。

喷点香水,从头到脚,从内到外给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收拾好自己,他根据群里的位置打开导航,选择公交地铁的路线前往KTV。

到了KTV门口,女运营向他打了声招呼。

她的发型是罗海琼那样的爆炸头,头发比罗海琼长一些。

他几乎没见过女运营穿过裙子,一直都是裤子。

他一直都觉得女运营没有女人味,像个假小子。

女运营说:现在还没到约定时间,主播还没来,你先去附近的奶茶店买两杯奶茶,给我和主播各带一杯。

里四亭:一会就喝酒了,喝啥奶茶?点的酒水不浪费嘛,扫码还是现金?

女运营:天气有点冷,喝点喝茶暖暖胃,年轻人要保护胃,知道吗?

你别贫了,今晚我请你们唱K,喝9,快去吧!

里四亭:买什么味的奶茶?

女运营:一杯茉莉奶绿,一杯杨枝甘露,两杯都是大杯。

里四亭买了三杯奶茶,两杯大杯,给自己点了中杯的麻薯。

这奶茶真有意思,中杯,大杯。

为啥不叫小杯,大杯呢?

(4)

这时候女主播来了,她穿的很有女人味呀,长发披肩,头发染了那种灰色的,在光照射下,能看到灰色,雾蒙蒙的。

身穿绿色的A字开叉旗袍,旗袍开叉高度到膝盖。

脚穿银色尖头亮色细跟高跟鞋。

她在直播间也穿过这种鞋子。

外面套了一个白色的外套。

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卡包。

KTV门口的灯光很昏暗,里四亭没看清主播有没有穿袜子。

他心想应该会穿肉色袜子,这么冷的天。

平时在直播间她都穿着黑色的打底裤或者薄款的光腿神器。

他们三人一起进入了KTV,KTV像是刚装修一样。

里四亭说:这是新开的?

女运营说:不是,之前生意不好,重新装修了,现在生意很好,要提前定,当天都订不到。

里四亭说:哪里没有KTV啊,满大街到处都是。

女运营:一会你就知道了。

好家伙,前台是一位大爷,穿着保安服。坐在那里玩电脑。

旁边还坐着一位穿着黑蓝色职业装的中年女子。

看到他们进来,中年女子站起来微笑说:有预约吗?

女运营说:有,于是拿出手机,打开消费券码。

中年女子熟练地操作电脑,然后用一个设备扫描运营手机里的券码。

中年女子说:要点饮料和零食吗?

女运营说:我们到时候看,先不点。

然后大爷呼叫302三位。

来了一位大妈,带领我们进入302包厢。

随后大妈说:公子公主们,一会给你们上吃的。

里四亭:啥吃的,还有吃的?

女运营说:套餐里的。

女主播打开空调,熟练地操作点歌系统,在那里选歌。

几分钟后,几个大妈端来了酒,西瓜,果盘,瓜子,零食。

然后说:公子公主们,请用餐。有事情你们招呼,我们随叫随到。

带着地方口音,很有趣。

里四亭:你怎么发现这个地方的?

怎么是大爷大妈,没看到年轻的帅哥,美女服务员。

女运营:这是我朋友跟我说的地方,她说,很多女孩子喜欢来这里玩。

这里没有闹事的,很安全。你可以跟大爷,大妈唱歌,跳舞。

不收费,随喜给小费,不给也行。

但是大爷大妈不喝酒。

里四亭:大爷大妈会跳什么舞啊,广场舞吗?

女运营:哈哈哈,是的。

女主播说:你们别说了,我要开始唱歌了。

里四亭心想:还有大爷大妈KTV?这是大爷大妈就业新出路吗?

除了保安,保洁,大爷大妈还能干这么多事。

他们可能是闲不住吧,陪一群年轻人玩,守护着年轻人也是一种价值体现。

女主播说:一会给你们跳科目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