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信托,劝你炒股,理财还不是理财呢

(2023-12-17 06:42:15) 下一个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2023年就结束了。

昨今两天,里四亭在写2023年年终盘点。

盘点的内容主要是2023年发生在汽车界,汽车主播界的一些事件。

这两天比较冷,里四亭提前备了一些家中常备药。

把之前家中的过期药全部处理掉了。

又买了一些新日期的药。

比如退烧贴,布洛芬片,布洛芬混悬液,维C银翘片,润喉片,京都念慈菴枇杷枇杷膏,藿香正气水,口罩。

还备了一些Ziploc自封袋。还去菜市场买了10斤带泥的姜(现在的姜有广西姜,山东姜,还有本地姜,我是搞不清楚有什么区别,长的的差不多)),10斤葱,15斤梨,还有20多斤大白菜。

这几天全国大部分地区都下雪了,买的包裹,物流都延迟了,快递比正常时间晚了两三天。

小lin:关注七年的博主这两天在推信托产品,xx信托。门槛30万起,无固定期限或者6-18个月期限。我查了下是银保监会批准的非bank金融机构。公司成立到现在有20多年历史了,股东有central enterprises电投,地方city government,摩根大通。看了一些投资案例,我觉得挺靠谱的。

里四亭:我看到你说的这个信托公司,他们的销售员最近挺忙的,在拉投资者,我查了查官网,他们在官网发布了声明,说与HZ30亿量化跑路无关。

他们说与跑路投资机构,以及关联公司没有任何业务往来,也未投资跑路机构的产品,网传他们的文章和图片涉及他们的信托投资产品信息都是不实的信息。

我对信托不了解,最近暴雷的信托比较多,小的多了去了,有一些还没有爆出来。

Media没有公开爆出来,咱说了,也不好,搞不好,还是spread rumors呢。

关键是你买的信托产品,你也不知道真实投向哪里。要不然你去他们公司应聘金融销售,探探底,了解了解,或者成为销售的代理去发展客户?

我从ZJ回到省会城市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金融销售。

证券,私募,信托,保险,贷款其实都差不多,干金融的大部分基础员工还是销售,说的直白点就是拉人投资,卖公司的理财产品。

你打算投资的话,你就抱着收不回来的心理去投资。收不回来就当为country建设添砖加瓦了。如果被忽悠去借网贷,借亲朋好友,动用棺材本,结婚钱那就要仔细考虑了。

小lin:现在投资渠道太少了,赚点钱好难。

里四亭:你说这话,我怎么觉得像是在我的伤口撒盐呢,我都没有闲钱呢,整天盘算着怎么发财呢?你还纠结手里的闲钱不能增值怎么办?如果你爱country,就像xxx进那样,勇敢挺进股市。

小lin:投资就投资,你扯到爱country上面干嘛?你不是蠢就是坏,这个时候还建议炒股!

里四亭:这两天有个教授说:青年夫妇困难终究是暂时的,抓住有效的生育期,养娃难可暂时求助亲戚朋友,知道这个事不?

小lin:知道呢,这两天的热点,很多人讨论。

里四亭:很多人有against 意见,不认可教授说的话。

其实你想想这位教授说的非常正确,有困难自己想办法去解决,不要想着等靠要。

就像投资,与其把钱交给第三方投资理财,不如自己主动去投资理财,不要想着靠别人帮你理财。

你炒股,你能亲眼看到你的money是怎么涨的,怎么跌的,怎么亏的,怎么赚的。

而不是像其他投资,别人卷了你的money跑了,你还找不到谁卷了你的money。

即使找到了,他说跟他没关系,你怎么办呢?

我看很多键盘爱country者反对他,scold他,如果你真的爱这个country,那么请早结婚,多生子,买房,炒股。

而不是在网上别人说一个观点,就站在nation大义上给别人扣一个大大的帽子,标榜着自己如何爱country。

如果你爱你的老婆,你不是挑她的毛病,抱怨她,而是应该投资她,让她变得更好。

要是我有30万闲钱,我会去炒股,大盘需要我,买点金子,银制品,换点USD,换点cash,再存点钱。

报课学习提升一下自己的技能。

小lin:觉得你在胡说八道,想想还是有点道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