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的人

生活在紐約的單身人
正文

零元吃

(2023-11-09 14:03:59) 下一个

早上起來看到天灰濛濛的,人也被感染了,在想怎麼可以挨過這一天。無聊間田納西的客人Alan打電話訂餐單,說完正事就像以前一樣和他談天說地,忽然間聽到電話裡面一片雜亂的嘈吵聲,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原來他的餐廳有客人零元吃,他的客人吃完沒有結帳就跑了,可能吃飽的關係,跑得特別快,一陣風似的就無影無蹤。我們感嘆了現在的社會環境之後就掛掉電話了。

     我以前只知道有零元購,而且親身在我家附近的CVS看到了一次。大概是去年夏天傍晚,我去CVS買一些生活用品,看到一個有色人種的中年婦女手裡拿著一個黑色的垃圾袋將牙膏洗頭水什麼的放在袋裡面然後大搖大擺的走出去,裡面的工作人員根本沒有任何作為,我看得嘆為觀止,最重要是那位零元購女士的表情,沒有一點慌張,一絲凌亂,就這麼閒庭信步的走了出去。我沒有買任何東西我就出去了。其實不想去CVS購物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第一就是CVS雖然經常有30%OFF,但是產品少了,貨價上只有零零星星的產品,颶風來之前人們去搶購剩下的都比現在的多。第二實在太不方便了,大部分我需要的東西都上了鎖,按了鈴就在那天荒地老地等。我還是上Amazon購買生活用品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