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醉

梅花冬季开花,在四季中的最后一个季节绽放。对于成熟缓慢的我,是再恰当不过的比喻。名字中刚好有一个梅字,我相信这是命运的安排。
正文

服饰外表是我们人生这本书的封页

(2024-06-17 15:44:26) 下一个

最近这几年越来越喜欢照那种把人融入到背景里的照片,不太突出人物的色彩,比较随意放松。我的服饰也遵从舒适第一的原则。根据自己不再紧致曲线明显的身材,衣服都有一些宽松度,这样可以不必随时注意收腹,担心有些突出的小腹和腰间的赘肉。只有心里自在了,身体才可以放松,放松的状态下照的照片才舒服好看。其次我比较看重的是色彩,没有不好看的颜色,只有不适合自己的。找到它们其实也不难,穿了这么多年的衣服了,总会有些时候当穿上对的颜色,你会发现眼前一亮,感觉颜色和你合二为一,互相衬托,not too bright, not too dark, just right !这一定是适合你的颜色。当然服装的款式和质量也很重要。一般颜色很正的服装质量都不会差,但质量好这个标准的划定得依据自己的预算和期望值。至于款式,我经常看到类似这样的标题:50岁穿什么你就显年轻,今年最流行什么款式,这样的搭配显气质····。这些可以当做借鉴信息,但没有什么实用价值。最终要穿在自己身上好看才是王道。穿衣打扮是自我表达的一个重要方式,无关乎年龄性别。“每个人都如一本书,都有可观之处,只是有些封面设计得太差,不能引起读者打开扉页的兴趣。”我们要争取把自己的封面做得既有个性又好看。发几张近照分享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