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千红的日子--2

(2024-06-20 19:38:25) 下一个

今天早晨被一种beep 声吵醒, 马上意识到断电了, 因为之前都是这样的。立即从床上爬起来, 一看时间快8点了。想想也没有电烧热水了, 就不能喝上每个早晨必喝的牛奶咖啡了。今天校长还要求10 点回校集体备课, 就直接走进与卧房相连的浴室, 漱口洗漱, 画淡妆。然后走进可以walkin 的储衣间搭配好衣服, 带上配饰, 选了一个与衣饰相配的包包, 拿上昨晚准备好的中午饭, 便离开了家。

高温将马路都晒软了, 这让我想起多年前的一个极冷的天气, 我为了请一个handyman 到我家急修破裂的水管一样, 那天的路面上极硬还泛着白霜。今天的车感是觉得要随时陷进一个软坑里,而那天的车感是车的轱辘与极硬地面接触时有点抖动不稳。都是有异样的感觉,使我有点担心。

提前半小时到了学校, 就到隔壁的咖啡店买了早餐和一杯卡布奇诺。 付了钱等待食物的时候, 我发现价目表上明明写着买咖啡, 早餐便宜两块钱,但是店员并没有给我这个优惠。 我想有必要因为2块钱去argue 吗?, 又一想, 你连这点事都要忍气吞声, 以后别人欺负你时更要忍着。 但是我就是不想忍, 在接过食物的同时便开口问了一句。 大概店员之前被问过了很多遍了, 就从容不迫的说, 你点的是卡布奇诺, 只有买咖啡才有这种优惠。很客气地感谢了店员, 心里有点懊悔不该这么鲁莽, 但还是觉得有疑问就要问出来, 不能忍着应该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的。

----------------(网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