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什么不投资房地产

(2024-07-04 09:49:07) 下一个

我为什么不投资房地产

N年前还真考虑过投资房地产,后来发现自己比较稍偏introvert,人际交往有时候还真的搞不定,多次动心,多次考虑再三只能最终放弃。说下我知道的3个大地主的故事吧。

地主1号:老中,最早接触的,人是个技术控,理论实际什么都非要弄个通彻明白。房子多,问题多。下班后经常直接去帮租户修空调,修冰箱什么的。夏天大热天的,自己趴地上修冰箱连续两个小时,就是不肯请工人,非要自己修。非常认真,非常投入。就是各种各样的大小问题都要自己解决。我自认工作比他更忙,责任重大,完全没有时间精力整这些,暂时作罢。

地主2号:阿拉伯人同事,上班凡事非常喜欢和稀泥,十年前就搞了10多个房产。虽然他上班随便糊弄,得过且过。但是房客要是拖欠房租,他可不含糊。一次中饭时候聊天,说有个女租客,好像是单亲母亲,拖欠房租两个月,当然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他前两天二话不说,带他儿子去把房子大门给卸了拿走。这冬天北风一吹,家里没法住人了。我想这种事轮着我,我很可能干不出来,没法下那种狠心。

地主3号:疫情中后期认识的老美,大小房产若干。把所有人都看得很阴暗,认为所有人都在找机会坑他,骗他。凡事都要考虑最坏情况。跟我说,他去查看一个房子,租客的刚刚搬走几天,结果发现房子里留着一只小猫咪,要不是他,这个猫咪真的会活活饿死。估计是他接触到了很多类似的黑暗面,所以对人类(不管什么种族)都非常负面,每次跟他接触会感觉到非常强大的负能量。我觉得他可能已经有了心理疾病。虽然他很愿意跟我说话,但是我对他渐渐地敬而远之。

结论:不是我不想,是实在搞不定。还是定投QQQ吧,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