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逸celia带你看世界

希望摄友们在欣赏世界美景治愈图片同时,也收获摄影知识。
正文

一位摄影小白火箭式提升的历程-GuanLingling

(2024-10-04 19:00:11) 下一个

【编者按】

Guan Lingling是我2024年4月巴塔哥尼亚摄影游学队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她内敛低调,谦逊好学,总是紧跟在我身边不停的拍摄和请教。我把她当作一个小白给与特殊的指导关照。部分队员决定去爬三塔时,她担心自己是否能胜任。结果爬三塔当日表现最佳,以顽强的意志走在了队伍的前列,令人刮目相看。返家后她在修饰巴塔哥尼亚第一张片子时表现的很茫然,几分钟就会发给我她正在修饰的片子,问我的意见和指导。之后她很快渐入佳境,进步神速。发过来的片子都会令我欣喜,为她骄傲。下面是Lingling的讲述:

 

我于2019年疫情期间开始学习摄影,此次南美之行是第一次跟静逸老师户外实操。一方面南美壮丽灵动的风光一直是我向往之地,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自己在风光摄影上有所提高和突破。在静逸老师的带领下果然如愿以偿,捕捉并定格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而真正让我开窍的是静逸老师的后期指导:微调是提升片子质量的灵魂。得此真传,这次南美之行我向1X投稿的所有片子全部发表,且绝大多数都是awarded。南美之行开启了我风光摄影的旅程。

 

感谢Lingling的信任支持,让我有机会亲历这位奇女子在风光摄影上的飞跃和才华。让我们一起来欣赏Lingling这次巴塔哥尼亚行程的精美作品(Part 1).

 

下面两张是我帮每个队员留下的珍贵风光纪念照。队员们打印可以挂在墙上做装饰:

 

Lingling在三塔:

 

Lingling与托雷峰:

 

 

Lingling巴塔哥尼亚精美作品 Part 1:

Lingling作品全部在1X被发表和awarded)

 

我为Lingling感到十分的骄傲。特此分享给广大摄友们,并珍藏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