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跑步机跑步,祝贺兔姐!

(2023-09-27 18:41:12) 下一个

如"好片"坛友所言,在最开始知道马拉松这运动时,我认为跑马拉松是专业的体育人可以做的事,随着知道跑马人的增多,甚至至三年前(自己开始跑步前),我想跑马的人更多是为了跑马而跑马。现在我理解跑马比赛更象是热爱跑步,享受跑步的人给自己的犒劳机会。

欣赏教练兄说的:距离/路程不重要,你是那种望得见山顶,心中充满渴望的人。

一晃周末了,我回到了江南,现在是江南的梅雨季节。昨天是周六,自己还是习惯早起,沿着酒店门口的河道跑,一会进入塑胶健康跑道,跑道沿小河边蜿蜒前进,穿梭于公园广场,荷花池等之间,有一段还是架设在河上,一路飘着荷花香,香樟树味和山茶花香。跑步的人也很多,有不同的年龄段,其中碰到的结伴而年轻人不少,应该是放假或参加完高考的青年学子们。路上设有马拉松体能测试仪和骑车虚拟场景视频播放,我跑的也很放松。凭方位感跑回酒店好一点已累跑13公里,出汗多感觉不错。上海晨跑后去了北方,夜夜喝酒,跑步也都暂停了。

今天早上因为下雨没有出去跑步,去了酒店的健身房,本来想游泳的,但是没有带泳裤,而且太早还没能买。就去旁边的健身房了,设置跑步30分钟,跑了4公里多,由于由于实在是太热了,没有其他人,所以就光个膀子跑了。出汗量应该是昨天的2倍。

以此庆贺兔姐外婆马的满意成功!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