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igMan

Copyright ©2004 DaiZi All rights reserved. 请随笔留言
正文

第三章 混乱

(2004-10-30 20:56:51) 下一个
第三章 混乱 回到家里,大庆安顿好大明后,就回了工地,说是最近很忙。小亭收拾准备着晚饭。 大明懒懒的躺在沙发上,拧开电视。就是觉得有点累。这几天也总共没睡几个小时。不知不觉的迷糊了过去。一阵温暖,好象有人在给自己盖这什么东西。大明 眼都懒的睁开。就是那么温暖那么舒服,真是永远不再醒过来就好了。 不知过了多久,大明脸颊觉得一阵刺痛,惊醒过来,发现小亭正笑嘻嘻的看着他。自己的脸颊湿湿的。大明知道自己又被攻击了, 肯定是被这小鸭子给啃了。因为这时小亭正压在他身上。只是苦于被压在毯子下面,大明无法用双手反抗,就使劲的一翻身。“咚” 一声,小亭被翻在地上。 小亭委屈的泪水又一次势不可挡的流了出来。为什么自己总是要受伤,要受欺负(好象在别人睡觉的时候,咬别人也很有理)。为什么自己就不能象对其他人那样对二哥。为什么二哥对自己总是那么不好,小亭索性放声大哭起来,心中堆积的潮水奔涌着冲出眼眶。哭它个纵横四海,哭它个天昏地暗,哭它个。。。,这时小亭感觉一双结实有力的胳膊将她抱了起来,小亭一阵晕绚,色彩斑斓的树林,无限明媚的阳光,沉浸入小亭的脑海。小亭感觉到自己就在那绚丽的树林中缓缓的升起,感觉自己就象白云,就象空气,轻飘飘的软绵绵的,不承一点重量。心灵突然一阵舒适的慵软,懒懒的软软了下去。 时间就这样延续了不到15秒, 但对小亭就象是永恒,脸上挂zhe泪水,安静的被大明抱上了沙发。 大明看着这个美丽的可爱的淘气的小妹,爱怜之情油然而生。不解风情的他虽然不明白这么轻轻的摔一下,怎么会哭得这么厉害,但是尽量不发声的蹲在沙发前,轻轻的揉着小亭没有摔痛的头发。突然心里想要是大哥在我就不会被这丫头这样欺负了。要是男的,看我不摔死你。 “滴彀,滴彀,口当,口当,口当,口当” 时钟敲响了四下。 小亭鼓足了勇气一把搂住大明的脖子。 “二哥对我不好” “没有阿” “二哥对我不好” “二哥最痛你了” “那你干吗推我” “我不是故意的” “就是故意的” (女人,女性,女孩,只要沾女字就很麻烦,莫名其妙的很) “二哥最痛你,怎么会推你那” “你就是推了” “不是故意的” “就是的” (男的可真的要有耐心和智慧。可是大明没有) “二哥给你道歉” “不接受,不是故意为什么要道歉” “我--” “你就是不喜欢我,小时候还打我,我爸都没打过我”(要犯历史旧账了,女孩!这就是女孩。唉) “我什么时候打过你,我打了你还能活到今天吗,天哪,冤枉~” 小亭突然严肃了起来: “在我初中和高中,你一共打我6次,骂我和威胁我就不及其数了,笨蛋,你说过多少次?蠢蛋,你骂过多少次。记不记得你还要撕我的书?记不记得你用尺子打红我的手?。。” “那不都是为了你好吗” “大哥就不打我,骂我” ,涟涟泪水又开始了。 “要不是我打你,就你这个笨蛋也能上北大” “你,你,你这个混蛋”小亭一把抓住大明的耳朵。“我才不要上破北大呢,我要上交大,我要上交大。” (女子秘技必杀技,无理就动武,边动边喊,喊的要努力。使用对象:有一定密切关系,或对手是绅士,或对手明显体格弱于自己。注意事项:1。手上不要过於用力。2。有时易被视为泼妇) 大明这次真的傻了。自己是个呆子非要上交大,自己的小妹怎么也不是很清楚呢。有其父必有其女。唉~。 “我去洗把脸,别让三叔三婶知道你又欺负我了。不过明天你得陪我去逛街” “你不上班了,没有一点组织纪律性” “我请假了,一个月假,这一个月除了这和我家,你都是我的。” “我又不是去死,你干嘛你” “不管,明天我在三叔三婶走之前来接管你” 小亭 欢喜喜的跑去洗脸。 大明真的傻了,虽然自己的高中初中小学同学联系的不是很多了,但在三个月处理好所有的事也很紧张。这丫头是真的疯了。二哥那有时间陪你这丫头片子闲逛。 俩人各自盘算着自己小九九。 “妈,你可回来了。” 大明发自内心的冲出这句话,这一下午的交锋和多年来的思念都使大明产生出强大的思念和感动。一个箭步冲过去搂住了这位几近年迈的母亲。 “儿子不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