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逃离

(2023-07-18 23:21:27) 下一个

已是七月的中旬了。
在这座燥热的城市,依然车水马龙。
然而,温度却始终徘徊在三十六度以上,像是不愿意下降。
依然是这座城市,依然是旁晚晚霞过后的半个多小时的时间,路灯被慢慢的解放出来,用
它散乱的光洒满一大片的街景或路面。
远处拐角走过来一个中年男子,秃顶,手中牵着一根绳子,绳子的另一头拴在一条狗的脖
子上,那狗我没见过,不是牧羊犬,也不是金毛狮子狗,我指定是叫不出名。
那男子走过我的面前似乎有些猥琐的样子,我很讨厌这样的人。
不管这样的人是男人还是女人,或者是老人。
我的左手边是一家面积不大也不小的药店,里面散落着三四个买药的人,至于几个男人几
个女人我一时分不出来。
隔着老远传来吵杂的广场舞音乐,估计又是一帮老太婆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把个广场舞跳
的欢。
这个时间点上,街道上的人还是比较稀疏,而这条街的街景也不咋滴,但我必须每天都要
经过这里,这个点经过我用手指头都能算出来几次。
忽然,街的对面巷子里摇摇晃晃的走出一个人影来,接着就见一个瘦瘦高高的女人,穿一
件黄色的上衣,因为黄色亮眼好辨认,至于穿什么颜色的裤子?我是看不清。
一是隔着相对比较远,一是晚上的灯光效果不好。
总之,那女人摇摇晃晃的横过马路来。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喝醉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好像横过了一大半的马路,人,忽然‘扑通 ’就倒地上了。
我远远看着。
我这人怕惹事,遇到这样的情况一般都会远远的待着。
没多一会,那女人又坐了起来,然后是慢慢站起来。
起来之后,脚步还是摇摇晃晃的,但感觉上似乎没有之前那么飘了。
我见这情况,也就敢继续往前走。
大概二三分钟的时间,我竟然和那女人迎面而遇。
女人脸上的妆容十分的妖媚,估计脂粉该用了半盒吧。
但脚步依旧有点摇晃,只是看我的时候,眼神里似乎透着某些暗示。
然后,街那边的巷子里又冒出来一个男人,朝着我们这边赶。
我猛然想起,原来那巷子里面是个红灯区。
我最是不喜欢惹事的人,尤其类似于江湖事。
我赶紧要加快脚步离开这街。
就在这一刻,那女人一个快速左侧身, 我只感觉到腰部一紧,手中似乎有什么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