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封神演义之朝歌风云,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2023-08-07 22:15:04) 下一个

图片来自网络

我没有失望,我绝望。

这部封神演义的电影,据说耗资三十个亿,费时八年,好大一盘菜,海报也画得玄幻仙气十足,女主角更是晶莹剔透秀色可餐。

一出场,纣王让冀州侯苏护的儿子在阵前自尽,然后大喊,我失去了我的儿子,然后问众将士,谁害死了朕的儿子?众将士愤怒大喊,“是苏护”。

亲爱的,我在哪里,我是谁,我在看电影吗,请问说的是人话吗?明明纣王刚刚叫小苏自杀的,怎么凶手就成了小苏的父亲?这逻辑思维,这脑回路够清奇的。这不是指鹿为马指鼠为鸭吗?

几个年轻一点的演员演小将军们,说话全是靠吼,和国产战争片长津湖战狼一类的没区别,难怪据说票房九十个亿啊,太有市场了。

迫不及待地快进,一睹为快,跳到黄渤演的姜子牙被哪吒扔到天上飞,然后被一个年轻人追,脸盲不知道追的是是纣王儿子还是西伯姬昌的儿子,反正神仙逃凡人追,神仙说你别追,不然我跳崖自尽了,然后凡人失足掉下去,神仙眼明手快一把揪住,黄渤啊黄渤,你姜子牙是元始天尊的弟子,怎么一点法术都不会了呢,你的四不像呢,你的打神鞭呢,我好歹中学时看过封神演义这本书的,逻辑那么严谨的书,被改编得狗屁不通。

也许看这部电影之前,先要拜师张无忌,当初张三丰教他太极剑时,他一开始忘记了一半,后来全忘记了,张三丰说赢定了,张无忌果然打败了赵敏手下的八臂神陀。我们也要忘了封神演义这本书,要记得电影和书是不一样的,除了人名是一样的,人物关系是一样的,发生的故事是不一样的。

前十分钟耐心看了,然后花了十分钟跳着看剩下几个小时的内容。

这个电影,有点像前阵子甄子丹演的那个倚天屠龙记三部曲,属于快餐型的,吃进去拉出来了,不可以看第二遍,毕竟有谁会把拉出来的又吃一遍呢,就是吐出来的也做不到啊。

三十个亿,八年拍电影,我信你个鬼。

当然,电影宣传方也知道没人信,这年代,没人信就对了,社会上发生的很多事,都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