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百百

一个给自己看的博格。
正文

Reits SHOPPING MALL

(2023-07-10 23:31:54) 下一个

本文写于2020-6-4

一直在等AMY的这篇Reits ,可能她最近忙于捞钱,顾惜不及。今天Reits 大涨,Reits SHOPPING MALL涨得最多。

SPG, MAC   涨了15%。

Reits 中 经营APARTMENT 只有小幅修正,SHOPPING MALL板块是跌的最惨的。MALL关门了,租金大部分泡汤。我比较喜欢买便宜的东西,比如白菜。所以这次选SHOPPING MALL板块。这个板块中主要股票有 SPG(绝对老大), KIM,  TCO, MAC,  SLUG ..., 除了MAC, 其余的股票在没有COV19 前, 都还好好的, 股民们享受不菲的股息,翘望更好的未来。谁也没有想到 有一天MALL会关门。。。一关门,SPG 跌了一大半。。

很多人看衰SHOPPING MALL, 认为在E-commerce的冲击下,SHOPPING MALL颓势无法扭转。我觉得这的确是无可争辩的事实。所以作为个人或集资去投资SHOPPING MALL,很难成功。但 Reits 中的SHOPPING MALL板块 股票是不同的。他们投资的是A, A++, A+++ Mall。 就是全美最好的 Mall。只有 3% Mall 属于 A Mall,据说这种资产是稀缺,就这么几个,想接手的人有的是,不过很少有转手。A Mall 是绝对赚钱的,它是公司主要利润。可以这样说,公司的前途就在于A Mall 改造 优化。美国人以后都呆在家里闭门不出了? 肯定不会。 所以 结论是A Mall 不但死不了,而且会越来越鑫旺。当下的股价应该是白菜价。从另一个角度说,它好像也愿了我投资商业地产梦,还是全美最好的A+++++Mall。我还做着这样的梦,几年后,股价能够翻几倍,股息每季打到帐上。

当了小地主后, 一直买 ETF, 指数,很少买个股。这次都是在家呆着闲的, 开始试手买股,也算是重操旧业。既然买股,就必须做点起码的功课做做样子。声明一下,关于Mall我就懂这些。而且我也不想再懂更多, 因为我用了全美最棒的商产投资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