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年没事儿,再吹下得意之作:地点对了,价格高点可以接受。故事见内。

(2024-02-09 20:12:24) 下一个

在下多次投资买房,第一条标准就是地点,地点,地点。so far 从未失手过。

某一豪华高层公寓期房项目,地点绝佳,与两个地铁站直接相连,一个在地上,天桥直达,地道过去也可;一个在地底下,公寓楼电梯直达,与同一项目大型商场直连,三者也是通过地道完全互联互通。地上,地下, 与3栋办公大楼相连(同一项目);周围100米至200米范围还有另外6个商场及众多已有办公大楼(我想到了潜在租户,嘿嘿)。去机场6个地铁站,去赌场6个地铁站,去市中心6个地铁站,均是直达。

买时价格高达131万,由于看好的人多,几千人排队抽签,轮到我选房时,已是下午3点,还是顶替同一经纪另一位客户的名额(她抽中签,但临时决定放弃,本人一直未抽中,经经纪与发展商沟通,同意由我顶替。她四个顾客中,三个抽中,就我没抽中),由于申购踊跃,群情激昂,发展商当天到此已坐地起价三次。

开发商员工给我20秒选房。由于提前做了大量功课,我一眼就看到我的几个备选房门牌号码之一,结果5秒就选定了,还是心中的最佳选项!

购房前几天亲戚朋友都劝我放弃,价太高,很久才会涨,害怕亏本。因为我的坚持,老婆大人还生气不陪我选房(最后几分钟才到)。

现在如何,很好租!几年下来,房子价格也快翻倍了。而同时期地点不好的房子,涨幅有限。现在租金几乎可以付清月供。

老婆大人现在不得不服,哈哈哈!

 

后记

房子已租四年,已租了两年的现有租户与我商量想买下该单位,未接受,我觉得还有升值空间。最主要的是,房租好,根本不必担心分期付款问题,坐等房子继续升值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