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机摄影活动】看到大家照片太宏伟了,我上几张另类的照片

(2023-06-17 17:48:17) 下一个

给大家分享一些我用手机拍的照片,更多照片我放在下面的视频里,方便观看,请欣赏。

1.绿

 

2.水帘帘,情绵绵 – 照片拍于Longwood Gardens灯光喷泉 

3.于无声处看细节:小花的世界谁能懂

 

4.桥,有点沧桑,有点期盼  - 驾车过宾州索桥抓拍

5.梦幻乐章-蓝天,白云,大地和超级五线谱

6.乱中有序

 

 

更多照片我放在下面的视频里:

 

另外我新作了几个钩针编织  芭比娃娃礼服欣赏小视频  ,请欣赏:

 

酷似 明星芭比娃娃 钩针编织礼服 网友作品欣赏:

 

Barbie Fashion Mini Show1:

 

Barbie Fashion Mini Show 2:

 

更多视频请看我的文学城博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805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