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子的博客

大道玄机,逍遥一客,缙云山后,不期而遇,开启一段神奇的修道之旅。 因缘际会,和合而生,辗转中蒙授乾坤宫数百年道经真法。 这一脉隐秘传承,上可居庙堂之高,立从龙之功,下亦有江湖之远,枕石漱流。却于数代不衰中察天地之理,通阴阳之术,洞悉这世间最大的天机。 乾坤
正文

道人笔记(十四)心有凌云志,唯负绿罗裙

(2023-04-06 01:14:37) 下一个

        逍遥子修道经历故事连载(十四)

        彼此看完录像,然后我送她回到宿舍,她想陪我一起走走,但是自己已经没有太多的意愿。我说,太晚了,我送你回寝室休息吧,明天星期天,我再陪你,她犹豫了很久,然后开心的说,你明天一定要来找我。

        我说会的。

        一个人回到寝室,静静的想着,想了很多很多。想起远在家乡的父母,此刻的父母,估计还在等待生意上门吧,也有可能老累一天了,准备收拾了。父母不知道开心还是不开心,是否挣到钱。

        我在这里干嘛了,这才多久,我就开始谈恋爱了,我。。。。。说不出来的滋味,夹杂在心里,堵得慌。

         我好想马上走出寝室,去告诉她,我们不在一起,可是理智告诉我,这会不方便,而且不能这样做。

        可是我,家境贫穷,我没有任何依靠,唯一的依靠就是自己,如果我在读书的时候不好好读书,我的未来依靠谁?

        我这样下去,不但我没有出路,我也会伤害她啊。她陷入恋爱,也不能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我们现在恋爱,我们真的可以走到结婚吗?

        假如我们高中毕业了,真的还可以继续在一起吗?假如我考上大学,或者她考上大学,或者都没有考上,或者其中一个考上,那会是怎样的结局。

        我们真的有希望吗?
 
        一晚上的辗转难眠,我还是告诉自己,我真的不能这样下去,这会毁了自己一生,也会伤害别人。也许早早的分开,早早的安住在学习中,度过彼此的岁月,也许是好事。

        也许她长大了回首过去的日子,会感谢我没有伤害她。

        第二天是周末,我直接去找到她,告诉了她,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们在一起不会有任何的结果,我无法保证我们到老,我无法保证我们的爱情能够经受考验,我无法保证自己在你和学习一起做的很好。我至今记得当时无情的样子和言语。

         女生哭着,没有说话,听我说完,看着我无情的转身。我也硬着,没有转身看她,我怕自己会反悔。我怕看见她的哭,或者是不敢面对自己的心吧。

         当天的傍晚,这个女生的同寝室女生到我宿舍门口找我,说快去,她割自己的手了,出了很多血。女生在路边喊着我,我在寝室的窗台,默默的坚韧的,不允许自己心软,不允许自己流泪。
         因为知道,如果我真的这样做了,也许她不再伤心。可是,未来怎么办。。。。。。

         我没有去,我知道,我不能去,我宁愿她恨我一辈子,我也不愿意轻易去伤害她一生。没有任何结果的爱情或者说恋爱都是对对方的毁灭。这是我当时的话。
 
         可是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因为怕她真的出事情,假如因为我而出现生命的安全,我没有办法原谅自己。去宿舍门口等她,过了很久,才看见她出来,她看见我,没有理睬我,但是我拉着她,到旁边的地方,看着她,看见她割伤的手。

         心里真的很痛苦,第一次遇到有女孩这样对我,我相信她的真情,可是,我们还年轻啊,太朦胧,太迷茫的日子。

         我们拿什么,来告诉自己,我们一定可以拥有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