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是讨厌某些人

(2024-09-29 08:20:19) 下一个

从来只会默默把钱收下,然后就没有什么然后了。我们遇见事,她能一声不吭。然后事后跳出来天天呱噪。

我遇见事很多年了,她一点没帮。现在她为自己不帮忙,天天在那里指责我为她自己开脱。说什么,

1)因为我是蹭着走啦,慢慢走的,所以原单位对我的侵犯没有停。说实在的,我当时对老板和公司失望,很干脆就自己回家想别的出路去了,公司也没说啥,老板还说希望我留下,那一年我找工作不顺利,自己一年都没有什么收入。现在就歪曲成我蹭着走了之类的。哪怕真是这样,那又怎样的,公司一向做法,很多人都是让她们挂名找到工作而已。这个也要成为她们歪曲攻击的点。

2)说我自己找不到工作啦,赖在那里当拦路虎啦之类的。说实话,我们方向工作机会少,一年这附近就那么1/2个甚至没有,而且还不一定和背景吻合,合适的并不多。很多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得有人退休或者高升才有机会。这个不好找,大家都知道的,多少年了,她突然间跳出来,说我找不到工作,我们又不是最近找不到,行业一直就不好找好吧。

然后说我是公司同事的拦路虎,那不是扯淡吗。我10多年前就从家里上班了,就拿一点点活回家做,加看娃,老板又招了好多新人,他还给其他办公室的人合作,我最多算1/5~1/10,不那么重要,能拦谁,就想着找着新工作走了。隔壁组有人希望我走后,老板能专心给他们找活干,以为我老板花了什么时间在我身上。其实我就拿一点活回家做,都很少去公司,哪有花什么时间在我身上。

她自己啥事都不帮忙。

小时候我是奶奶带大的,学习是叔叔帮忙张罗的,一直到初中毕业,我见过她三回。到我初中毕业突然跳出来,说是让我上中专。

我高中她们回来,尽被她虐了。得亏我闪的快,跑学校住校去了。

上大学,她就主打一个冷漠,一心都是她亲女儿身上,从来没有给我买过什么,要也都是拒绝。

出国后更是一点帮衬给我都没有,只有不断索要。她原来都是藏在幕后,我们有什么需要她都不存在。要钱也是她老公和女儿来交涉。刚开始说她家穷,看病要钱,后来几套房后,就说她女儿体制内工资低,需要我帮衬,后来又说女婿咋样,她女儿还是需要帮衬。后来得知,她们在2019年都4/5千万了。

我们遇见困难,不仅一点帮助没有,还天天在背后诋毁我,为她的凉薄开脱。别说我奢望的帮忙支持一点没有,还要被她天天呱噪,天天来消耗,搅得鸡飞狗跳,还特爱在背后诋毁。帮忙没有要到,还被搅得鸡飞狗跳,消耗很大。我有时觉得,这种人存在就是来虐人的。一张嘴,就是先交几万美元给她,没提给我帮忙的事。

明明她自己凉薄,只会索要,却又显得理直气壮,都是道理,俨然就她高尚完美。整就一个NPD, 自恋呗。还特爱操控别人。

她自己那么凉薄压榨,一点情分没有,又希望我们对她趋之若鹜,天天大笔美金送赠。还得对外说,没给过她们一分钱,都是她自己投资有方。我说她,你这简直就是鸨母希望别人对她趋之若鹜。

我是不想理她,也不想和她纠缠,她就天天给她周围的人去洗脑,尤其是我的一些亲戚同学之类的,她就天天给人去洗脑,说我们这个不是那个不是。知根知底的朋友亲戚知道怎么回事,很多不太熟悉的,很快就被她歪曲的谬论先入为主了。

还特别爱干涉别人,前些年她和她女儿女婿吵得挺凶,估计女婿一家不好干涉。这几年想起我来了,觉得我一向老实好欺负,想着干涉我是不是会容易点,跑我这下手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很简单,远离他们就是了。不给他们联系方式!
蒋闻铭 回复 悄悄话 又或是父亲早逝又嫁了人的老妈。
蒋闻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听起来,是和老爸离了的老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