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大家,我这种情况怎么办,怎么解脱,哪个选项佳?恳请大家支招。

(2023-11-30 07:12:59) 下一个

请大家大家见仁见智,各抒己见。恳请大家支招。

 

我被前单位的一个老头搞了窥视,然后把窥视我的手段给了很多人,包括我认识的一些人还有国内亲戚。现在还很多人窥着我。

我自己手里没有证据,但是国内亲戚有,但是花钱买的话他们可能要1万~2万美元。

我离开原单位3年半了,这个偷窥还在。
那个搞偷窥的老头已经退休了,跑到南加州了。 

这种情况前公司是不是没有责任了。 他可以说搞偷窥的员工被他们处理了。但是他们都有窥我的手段,肯定还是可以偷偷窥视我。

我的问题是:

1)原单位是不是脱责了
2) 告个人的话(那个老头)有啥好处吗?比如告个人也拿不到什么钱。钱主要律师拿了?
3)我是不是只能自掏腰包买偷窥方式摆脱窥视这个选项
4)我要是托人去找他们求和,就说我就算拿到证据也都不告了,这个放弃的权利是不是太彻底
5)我就完全move on 不管这事,但是偷窥还是继续

我其实就是想摆脱窥视,告要钱其实无所谓,不要钱也完全无所谓。主要是要停窥。当然还有被窥视觉得受了很多年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lba2020 回复 悄悄话 之所以还没有停窥,估计是怕我去告,而且觉得我证据万美元可以买。大家觉得我花这个万美元吗?当然人也不一定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