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arden

分享我种的花花草草
正文

游好莱坞山所见所感

(2023-03-21 16:11:15) 下一个

2022年感恩节,利用女儿University tour的机会有幸来到加州洛杉矶。半夜到达,第二天一早就起床来到市中心。因为是感恩节当天,我们来的太早,店铺都没有开门。在星光大道上踩了一趟星星之后,直接到好莱坞山去爬山。

电视上经常看到HOLLEYWOOD立在山上的标识,远远望着,心中暗暗寻思着今天一定要走近去看一看。一路走着,我和女儿商量着,我们今天一定要走到那个标识下面,一睹庐山真面目。

可是刚爬到第一个半山腰,就有点喘不上气。有一位就打道回府了。我已经预感到路途的艰难。我问女儿,还有力气去吗?女儿兴头还挺足。我和女儿从小就向往着一同爬山。我们就继续向上走着。我提议女儿,不走平坦的马路,绕着走那5,6个山头到达目的地。女儿欣然同意。

这是往上望第一个山头,有人种上了山上少见的棕榈树。

 

回望洛杉矶城

这是走过的4个山头

这是山的另外一侧

终于来到标识的后面。

回来的路上,我们又绕到第一个山头的最高峰。来到山的巅峰。

从第一个山头上,再回望到达的目的地

在山之巅远望洛杉矶城

回想起来我们这一趟的确是不容易。我们的腿像灌了铅,完全抬不动了。到达出发点之后,我听到一位游客向服务人员询问与我们开始相同的打算,怎么才能去那个标识之地。服务人员说要走马路,而且要两三个小时,没有人走山头到达的。我的心中自豪之感油然而起。

我告诉女儿,要不是之前我们的目标明确,再加上我们特别是女儿的意志力,我们是不可能到达目的地的。以后生活中做任何事情也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