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见南山

终于完成20余万字的长篇小说,特意申请文学城博客连载发表。盼望早日和文学城网友分享!
正文

【瓜】真的假的?

(2024-06-01 16:15:47) 下一个

今天和朋友出门,经过走廊,她说:这业主真尽心,居然装饰了一个假鸟窝。我瞥了一眼说:是真的呀,鸟还眨眼睛呢。她转身回来看,然后说:果真眼睛还在动呢。

有次在办公室和同事说,眼前这颗绿植快死了,他走上前,把那叶片来回折了几折,然后展开叶子对我说:看!假的,不会死的。我一时无语。

之后说给另一个同事:他如此这般检验依然断定是假的,我都不知道如何给他解释了。同事赶忙过去看,回来告诉我: 果真,我都看到树叶的折痕了。

即便在一些小事上,有时真假都很难辨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