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2年夏——冰川、黄石、大提顿国家公园(三)

(2023-02-27 10:27:40) 下一个

Day 2: August 22    周一

酒店包早餐,我们吃得不错。也许是因为后疫情时代,吃早餐的房间里人不多,还有很多打包盒,甚至还有包装好的egg sausage English muffin。勤俭持家的我们吃完早餐还顺手捎上几个,给孩子们路上当干粮。9点离开时,正好看见街对面的Conoco,顺路加满油。

开车320公里,12点半到达 Helena市,这里有个Costco(2195 E Custer Ave, Helena, MT)。我们在这里加油,采买食材,在food court吃午饭。美国的Costco没有加拿大常见的poutine 和炸鸡,但有chicken bake和cinnamon twist,孩子们很喜欢吃。吃完简餐,进去购买食材,也权当散步消食。

像我这么优秀的人,本该吃肉过一生。无奈旅途肉太贵,做起来又太累,只好选择牛排低配,Costco烤鸡。拆下鸡肉可单吃,鸡骨架煮汤,加上蔬菜、方便面或干面条,齐活!毕竟,鱼生火肉生痰,青菜萝卜保平安。谁知道,后来的今天,我连生菜叶子也吃不起......

Costco这一通操作差不多停留了一小时。1点半离开,继续开车290公里,5点前到达预定的住处Westwood Motel。可是Motel前台没人,门房紧锁。我试着打电话,也没人接。徘徊过多少橱窗,住过多少旅馆,从来没有遇到旅馆锁门的情况。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傻傻地面面相觑。

后来想想傻等也不是事儿,就在四周寻摸。终于发现了一个老头在Motel里的花园侍弄花草,想着他应该是工作人员,于是上前一问,他就是老板。老头话不多,英语不灵光,没有道歉,也没有解释。我后来在网上看review,很多评论都说老板很rude。虽然我和他都是英语非母语的,理解他在语言障碍时不愿说话,但我还是觉得服务行业这样不解释不道歉十分不礼貌。好在老板check in 很利索,后面也没有任何不愉快。

安顿妥当已经晚餐时间。把Costco的烤鸡拿出来,鸡肉切下来弄成漂亮的摆盘。剩下带着鸡肉的骨架加点水煮煮,就是上好的鸡汤,加上各色蔬菜,营养齐全的鸡汤蔬菜面,还要什么自行车。

晚饭后天色还亮,于是饭后百步走地溜达到镇中心,看看街边小店和餐馆。又溜达到黄石公园大门拍纪念照片。回来时还奖赏了孩子在哈根达斯冰淇淋店大快朵颐。

旅游景点的住宿基本上不要指望性价比能有多高,何况这是Motel。说实话,还算干净整洁,优点是地理位置很好,就在West Yellowstone的镇中心。我们住的family suite有简单厨房,三张大床分在两个房间,空间很大,适合家庭。我们让两个孩子睡那个single queen房间,我和老公睡2queen房间。大人有自己单独的大床,晚上的睡眠质量非常好。毕竟,拜完天地拜把子,多年老公变老铁。睡在各自床上聊着八卦直到呼声四起,爷青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