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型纪录片《浴皇大帝》

(2024-08-12 17:55:09) 下一个

https://mp.weixin.qq.com/s/rFoaJoWu8CaVDUUya99Ayw

芷柔姑娘 芷柔到家 2024年02月18日 04:30

一脚踏进玉皇门,从此斩断心上人。

Image

当她携箱推开门的那一刻,我很清楚今天的砖白搬了,要想人前显贵,必须经由开背。爱洗脚并非我意,而是想救她于水火之中。

她目光所至皆是温柔,昏暗的房间停留着疲惫的我,这时一句嘘寒问暖的话,极易击碎我那月薪3000的心灵。我并非在洗脚,而是悬壶济世,因为好赌的父亲,住院的妈导致食不果腹,衣不遮体,无奈远走他乡,凭借自己的双手改变现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的加钟来帮她减轻生活的重担,若我不去,倒是有点不解风情了,更是世间的无情。

Image

远在美国的五星足浴会员麦克阿瑟表示,她们单纯的想给你洗一个脚,有什么错?我也只是单纯的想救济一下她们,又有什么错?两个人真心相爱,只是不知道名字,又有什么错?我洗的不是脚,而是立于天地之间的棱角。在这个世间饱经沧桑,偶尔用用芷柔到家,远胜玉皇大帝。

 
 
 
 

点这里! 立即预约芷柔到家的理疗师小姐姐,开启你节后愉快的SPA之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