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信文:小时候说谎话紧张,长大后说真话紧张;人有两次生命, 一次是出生,一次是觉醒!

(2023-04-30 20:22:47) 下一个

https://mp.weixin.qq.com/s/niOOD-8fUCyv3YtmjealeQ

小时候说谎话紧张,长大后说真话紧张

文刀书生 2020-10-23 03:54
 
01、紧张

 

小时候说谎话紧张,心跳加速
长大后说真话紧张,提心吊胆
 
02、感同身受

 

这世上始终没有感同身受的人,
我讲的是心事,你听的是故事。
 
03、两次生命
 
人有两次生命,
一次是出生,一次是觉醒!
 
04、不抢这些人真是没有天理
 
有一股土匪,经常下山到一个村里抢劫。
面对抢匪一次次抢劫,村民第一反应是:千万别抢我家!
即使抢到自己头上,也只是赶紧把裤兜翻给抢匪看:“大王,一文钱都没有了,不信你搜身。”
偶尔有一两个性子刚烈的汉子动手反抗,
村民火大:“逞什么能,别连累了大家。”
不用抢匪动手村民就把反抗者搞定了。
土匪自己都蒙了,不抢这些人真是没有天理呀!
 
05、通货膨胀

 

妻子问丈夫:什么是通货膨胀?
 
先生回答:以前你的三围是36-24-36,现在变成了48-40-48,虽然你所拥有的一切数字比以前更大了,但你的价值却比以前低了,这就是通货膨胀。

 

06、死了多少猴子

 

唐僧问: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26个洞坍塌。 
 
唐僧: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只有5000颗桃树被毁。
 
唐僧:我问的是到底死了多少猴子?
 
悟空:已将活的猴子安全转移了。
 
唐僧急了:到底死了多少猴子啊?
 
悟空:目前死亡猴子家属情绪稳定。
 
唐僧发彪:到底死了多少猴?
 
悟空:今天又救了一只猴 …
 
唐僧:究竟死了多少猴?
 
悟空:在山上放火的是观音大师的外甥!
 
唐僧:阿弥陀佛。。。。
 
07、都好

 

已经有了个女儿,刚生完二胎的那个晚上,我打电话给爸妈报平安。
 
爸爸接上电话就问,“母子都好吗?”
我说:“都好都好!”
电话那头传来欣慰的笑声。
然后老公打电话给公公婆婆报平安。
婆婆接上电话就问:“是不是男孩?”
老公回答:“是的是的!”
电话那头传来雀跃地笑声。
 
08、记忆只有七秒
 
不管什么事儿,不管当时多么巨浪滔天、惊涛拍岸,沸沸扬扬几天后,一切都会归于平静。尽管这些事儿,都还一直没有结果。岁月静美,健忘真好!
 
09、女儿红
 
诗人来到一家酒吧,跟老板说:“给我讲个寂寞的故事吧。” 老板拿出一坛酒:“这酒叫女儿红,绍兴特产。在绍兴,谁生了个女儿,就会在桂花树下埋一坛酒,等到女儿出嫁那天再拿出来宴请宾客。”诗人问:“这个故事哪里寂寞了?”老板把酒推给他:“尝尝吧,百年陈酿。”

 

10、我们这么乖

 

九戒:八戒,听说昨天三戒被宰了。
 
八戒:怕什么!跟我们有啥子关系!
 
九戒:我担心很快就轮到我们俩了。
 
八戒:瞎操心!我们这么乖怎么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