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羊听了非常感动,说:能和大佬们做朋友,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结局不言自明

(2023-04-16 18:12:01) 下一个

https://mp.weixin.qq.com/s/6BhekP8CM6lJfH05qE-bMA

 

你不知道的圈子 其实我只是一只羊

 神童无敌猪猪侠 友俱乐部 2023-03-11 20:48 Posted on 北京
Image
 
山羊通过不懈的努力,各种跪舔,终于挤进了动物世界大佬们的圈子。它很兴奋,很激动,渴望自己能在大佬的提携下,实现人生阶层的跨越。
 

这天,大佬们组织野外聚餐,山羊也接到了邀请。

老虎说:我带炉子
狼说:我带炭火
狮子说:我带点调料和签子吧!
山羊也跃跃欲试的说那:我带点蔬菜吧,自己种的绿色产品。
老虎说:我们不吃那玩意,你自己过来就行,对了孩子也可以带过来,当亲子聚会了。另外,你搞一下个人卫生,狐狸总嫌弃你身上味大。

山羊听了非常感动,说:能和大佬们做朋友,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结局不言自明!原本,羊是选择下面的生活的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
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
白云因为我变得柔软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羊儿的聪明难以想象
天再高心情一样奔放
每天都追赶太阳
有什么难题去牵绊我
都不会去心伤
有什么危险
在我面前
也不会去慌乱
就算有狼群把我追捕
也当作游戏一场
在什么时间都爱开心
笑容都会飞翔
就算会摔倒
站得起来
永远不会沮丧
在所有天气
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