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思无邪,是指单凭思想是无法给一个人定罪的。所以,道德说教在这里不受欢迎,追 求的是 人性的释放最终的自由。自由无极限,唯心存高远
正文

爱情魔法<引子> - 十年

(2005-12-22 10:31:04) 下一个
爱情魔法<引子> - 十年 这个夏天,事情分外的多,担子分外的重,郁闷的她去“轻舞飞扬”版上灌水。一篇题为“十年”的帖子,哀婉伤感,百转千回,引来滔天大水... 十年原贴如下: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十年弹指一挥间。时光,如白驹过隙,飞逝如电。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林花谢了春红,转瞬间,绿树成荫子满枝,已是红了樱桃,绿了 芭蕉之时。 回忆,像一直开着的机器,趁我不注意,慢慢地清晰反覆播映。 十年前的那个冬天,每逢周末,室友就会心地笑眯眯地看着我梳洗整齐,换上心爱的红毛 衣。在楼梯口照照镜子,气色被辉映得很不错,戴着隐形眼镜的眼里亮晶晶的,和平日不 修边幅的自己判若两人。 啊是,我和轻舞飞扬有个约会。而且,一周两次。 我的partner,是个高大英俊帅气魁梧风趣温柔优秀...的小伙。这样说罢,他满足了我所 能想象的作为白马王子的一切特质。 啊是,他是我致命的暗恋。 是贪点温柔依赖,贪点爱?千不该,万不该,芳华怕孤单。到头来,凄清长夜谁来,换满 心哀? 全都是命里注定的。天给的苦给的灾,都不怪。 就让往事都随风,都随风,都随风... 十年之前,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十年之后,有缘再见,我们是朋友。永远。 -- (注:以下是她的签名档) 蝴 蝶 儿 飞 去 , 心 亦 不 在 , 栖 清 长 夜 谁 来 , 拭 泪 满 腮 是 贪 点 儿 依 赖 , 贪 一 点 儿 爱 , 旧 缘 该 了 难 了 , 换 满 心 哀 怎 受 的 住 , 这 头 猜 那 边 怪 , 人 言 汇 成 愁 海 , 辛 酸 难 捱 天 给 的 苦 给 的 灾 , 都 不 怪 , 千 不 该 万 不 该 , 芳 华 怕 孤 单 林 花 儿 谢 了 , 连 心 也 埋 , 他 日 春 燕 归 来 , 身 何 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