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潮汐

心怀往事,亦有潮汐
正文

合唱歌曲 你是我永远的痛

(2022-12-07 23:53:37) 下一个

作词 崔伟立
作曲:崔伟立
演唱:潮汐和原唱
 

男:
城市耀眼的霓虹
街上行人太匆匆
我就伫立在风中
痴痴傻傻把你等
想想过去泪翻涌
想想未来太朦胧
望着灰色的天空
多想能把你再次触碰
女: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你是我不可触摸的梦
朝思暮想你不在我身边
酒再烈心依然会冷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痛
只能到来世再把你相拥
我们的过去永远过不去
就让所有往事都随风
男:
城市耀眼的霓虹
街上行人太匆匆
我就伫立在风中
痴痴傻傻把你等
想想过去泪翻涌
想想未来太朦胧
望着灰色的天空
多想能把你再次触碰
女: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你是我不可触摸的梦
朝思暮想你不在我身边
酒再烈心依然会冷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痛
只能到来世再把你相拥
我们的过去永远过不去
就让所有往事都随风
女: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你是我不可触摸的梦
朝思暮想你不在我身边
酒再烈心依然会冷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痛
只能到来世再把你相拥
我们的过去永远过不去
就让所有往事都随风
就让所有往事都随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