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月马

在国内外报刊发表过小说、故事。写作不易,转载请保留作者名。
正文

灌酒迷奸计中计(小小说)

(2023-02-22 16:02:20) 下一个

关月马/文

厂妹(网图)

    小惠是流水线工人,漂亮性感,无论跳槽到哪间工厂,都能成为厂花。有好心人劝她,长得这么好看,干嘛还呆在流水线刨食?小惠也想学习电脑,幸好业务部的陈主管是老乡,她被幸运地调任文员,边学边干。小惠嘴甜,又聪明好学,颇得陈主管的欣赏,陈主管也乐于教她,但没有对小惠有非份之举。这时,又有好心人悄悄提醒小惠,陈主管有老婆有小孩,还有人提醒她,不要太过相信人,一个男人对你没有非分之举,不代表对你没有非分之想。小惠一笑,她相信这世上好人多。

    小惠的追求者很多,连郑老板也暗示过想包养她。对于未婚的追求者,小惠一直相不中合适的;而对于已婚育的中年郑老板,小惠有骨气,有定力,装傻充愣地婉言拒绝。

    这天下午,陈主管通知小惠,老板叫咱们俩去接待两个大客户,今晚不在饭堂开饭了。小惠心中一喜,她早就吃腻了工厂的“猪食”,问道:“是不是去大排档吃?”陈主管一笑,伸出一个巴掌,五指隔得很宽,说:“去了你就知道啦。”小惠心想,一个巴掌表示什么?叫我别问?

广东大排档(图片来源:Feekr旅行)

    司机小雷开着奔驰,载着老板、陈主管和小惠出门。小惠第一次坐大奔,而且是坐在副驾驶座,兴奋极了,原来当有钱人的感觉这么好啊。郑老板在后座观察着小惠的表情,露出一丝诡笑。而陈主管则若有所思。

    车到了五星级酒店,小惠才明白陈主管的巴掌是什么意思。在酒店餐厅的包房,宾主双方交换了名片,但小惠和小雷没有名片,纯粹陪吃陪喝。小惠第一次吃五星级的菜,她惊呆了,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宾主双方不停地相互敬酒、劝酒,小惠有点撑不住了,她突然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局:郑老板想包我,被拒绝,所以请我来陪酒,设计灌醉我,将我献给客户,签成大单。

图片来源:U港生活

    可惜,当小惠想到这一点时已经迟了,她头一晕,趴在桌上。郑老板突然站起身关了包房的门,冲两个客户打眼色,两个客户早就按奈不住了,冲上前想对小惠伸出咸猪手(粤语:淫爪)。但不幸中的万幸,陈主管没醉,大吼一声:“王仁坚、王仁银,你们干什么?!想强奸妇女吗?!”他一边说一边奋力将两个客户推开。郑老板、小雷和两个客户惊呆了,一是万万没有料到陈主管会造反,二是陈主管居然直呼两位兄弟老板的姓名。两个王老板爬起来想围殴陈主管,可两个养尊处优的中年客户,哪里打得过工人出身、牛高马大的青年陈主管?陈主管两记狠拳,就将两个王老板揍倒。郑老板大骂:“你、你小子竟敢反水?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你不想要提成了吗?不想混啦?!”陈主管冷笑道:“是的!我假装答应你,就是为了骗取你的信任,你知道小惠最信任我,所以你叫上我和小惠一起来吃饭,如果我不答应你,不来吃饭,你只叫小惠来,小惠也肯定有所提防不敢来,我警告你——郑须公老板,你要是敢叫工厂的保安来找我晦气,我就报警。”郑老板气得脸发绿,大骂陈主管是反骨仔(粤语,反叛的小子),但肥矮的郑老板打不过陈主管,就叫司机小雷动手,小雷是老板的亲戚,非常听话,身材也略比陈主管高大,就想冲过去打人。陈主管冷笑着掏出手机说:“雷布宇司机,我全程录着音呢,你敢做强奸犯的帮凶吗?“小雷顿时如遭雷击,吓得五官扭曲,空中扬起的拳头颤抖着,慢慢放下来。陈主管顶住老板的喝骂,硬将小惠扶出酒店,打的士回宿舍。

    陈主管和小惠双双被炒。小惠对陈主管感激不尽,陈说:“我现在不是主管了,你叫我大哥就行,我在广东干了多年,早已厌倦这种候鸟的生活,每年春节回一次家,呆几天又跑出来,想想老婆和孩子的眼神,我就觉得难受。”

    小惠问:“陈大哥,你有什么打算吗?”

    陈大哥:“我攒了一笔钱,想找人合作,在家乡的县城开店,代理一款保健品,我了解过,咱们县的市场还是一片空白,县级代理价5万元就足够了,小惠,你愿意和我一起干吗?你聪明好学,可以不用出钱,只需守店,联系业务,打电话,用电脑管理客户资料等等;当然,你如果愿意出钱,你就是股东,老板,可以分红。”

    小惠相信陈大哥的人品,也通过昨晚的事知道陈大哥有心计、懂策略,所以愿意跟他合作。陈大哥邀请堂弟阿龙一起出来干,三个人到某著名保健品公司签订了县级代理合作协议。他们回家乡租了一个店铺。陈大哥是大股东,阿龙是二股东,都负责跑市场,联系商店、超市、连锁便利店、酒楼、夜场、酒吧等等。而小惠声音甜,留店铺做接线员和电话推广。三个月后,业务走上正轨,赢利不错,为了方便联系业务,陈大哥出资让小惠学开车,小惠考到驾照后,陈大哥买了一辆二手面包车,一来,生意做大了,需要经常运货;二来,有了车,人就不用跑断腿了。小惠当司机,载人送货,同时也参与跑市场,人也变得成熟干练。次年,小惠投入3万元,成为“三当家”。她在“大当家”陈大哥的撮合下,嫁给了帅气、实诚的“二当家”阿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