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月马

在国内外报刊发表过小说、故事。写作不易,转载请保留作者名。
正文

性文化节,满场咸猪手(小小说)

(2022-12-03 15:26:31) 下一个

关月马

    今年本市又要办性文化节了。开幕前一天,某橡胶制品厂的刘经理开着面包车,载着业务员小虎、小玲和一堆成人玩具开到了展览馆。展览馆招商部的郑经理闻讯也来帮忙搬货,四个人很快布展完毕。

    展位外层摆着三个硅胶娃娃,中间层是桌椅,里层是七八个娃娃,每个娃娃标价1千多到2千多元不等。

    次日上午10点,性文化节开幕,市领导们轮番上台演讲,说为了广大市民的性福生活、生殖健康云云。剪彩仪式后,买好票的观众像潮水般汹涌而入,激情和热情,把所有参展商惊呆了、乐坏了。

    可是,只有卖硅胶娃娃的参展商很烦,某些“激动”的中老年观众为老不尊,见到娃娃就要伸出咸猪手(粤语)乱摸,有的还要用力抓捏,刘经理仨人拼命拦、奋力挡,但完全挡不住汹涌的咸猪手。这帮老流氓,将前面三个娃娃的脸、胸、腿都摸脏了,仔细看都有爪子印。小玲气得忍不住喝斥:你们不要太激动行吗?这话把观众们都吓坏了。

    刘经理一见不对劲儿,使个眼色叫小玲别乱说话。并叫小虎和小玲将前面三个娃娃搬进展位里面,将桌椅向前挪。这样一来,观众就不好乱摸了,展位顿时恢复了宁静。

    仨人喘了一大口气,坐下来闲聊。小虎和小玲向经理抱怨观众素质差。刘经理叹了一口气,说你们都是新员工,不了解市场,我参加了几次性文化节,见怪不怪。观众大部分是老人,年轻时没有受过性教育,性知识很缺乏,性观念也很落后,所以,现在他们要来补课,你们别只看到这些老流氓,其实大部分老年人还是讲文明的,他们只是静静地看和听,把参展商的推销当成授课,他们渴望多学一些新的知识和观念,也许,他们在性生理方面落后了,但在性知识和性观念方面,他们不甘落后。

    小虎和小玲点点头。小玲问,咱们把展品藏到身后,会不会影响销售啊?

    小虎也附和道,对呀,其实消费者也想知道手感如何,才能决定买不买呀。

    刘经理点了点头,说也对。说罢,将一个被摸得最脏的“苍老师”摆到展位前,并嘱咐小虎和小玲,这个娃娃可以让人摸,但只能摸手,咱们不牺牲一个样品是不行的。

    于是,观众又回流了,这个摸了,那个又摸。因为限定触摸的部位,而且只有一个娃娃,仨人的压力也减轻了。

    上午一晃就过去了,咨询者很多,但没有成交。

    12点是午饭时间,人潮暂时减少。仨人一边吃盒饭一边聊天。刘经理说,回想起多年前,首届性文化节,本公司围栏的硅胶娃娃可谓当红产品,售价3万元,在入场口摆放,用一圈围起来,观众只能从围栏外远观,根本没机会碰到。为了追求宣传效果,我们让两个娃娃穿着酷装,一个骑着越野摩托车,另一个坐进敞蓬跑车,车子全是老板租的,这种“车震”的造型,简直创意无比,上了各大报纸。

    小虎和小玲惊呆了:什么?!以前的娃娃这么贵?那为什么现在降到了千把两千块钱?

    刘经理笑道:这就好比手机,刚刚推出的时候,又大又重又贵,拥有一台就是身份的象征。当同行大批量投产时,手机又轻薄又便宜又智能。我还记得,首届开幕式当天下午5点,临近收市,我们的娃娃还没卖出一个,我还挺着急,但老板并不急,说咱们来参展就是搏宣传,只要新闻一登,以后就会有很多人来买。正当我们准备收工撤走展品时,有个神秘的客人悄然走来咨询,问了我们很久……

    小虎和小玲顿时来了兴趣,急问这个客人最后买没买。

    刘经理笑道,别急,听我慢慢说,这个客人50多岁,看打扮和气质,非富即贵,是个准买家。我心领神会,用X广告展架作屏风,请神秘客人进展位坐下,慢慢介绍产品的性能,客人一直点头,最后他提出要触摸一下,但不是在现场。

    小虎急道:哎呀!鱼儿要上钩了。

    刘经理呵呵一笑继续说,老板叫另一个员工负责撤展品,然后叫上我,带着客人去停车场,上了面包车 ,打开几箱娃娃,让客人先看娃娃的脸,客人看中了“苍老师”,就让他随便摸。客人摸过后很满意,叫我开车到停车场的另一个角落,与客人的车并排停放,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小玲笑道:3万元,真好赚哪。

    小虎问:停车场光线暗,就不怕假钞?

    刘经理说:我们有一台点钞验钞一体机,刷刷地点完验完——你们可知道,以前3万元的娃娃,质量反不如现在一两千的娃娃。

    小虎和小玲好奇地问:怎么个不如法?

    刘经理说:以前的所谓硅胶娃娃并非100%硅胶,它们的腰部需要充气的,而现在的娃娃,才是真的100%硅胶。后来,我们在其它渠道,获知了神秘客人的身份。
    小虎和小玲好奇追问:他是什么身份?

    刘经理说:一个区领导,以前靠征地卖地、强拆迁起家。他把“苍老师”放在一座空空的别墅里,那儿应该不是他常住的地方,没想到第二天就招了贼,贼偷了很多钱财珠宝,还睡了“苍老师”,最后用刀柄打晕了后来才进屋的区领导,又刺穿了“苍老师”的腰部,3万元的“苍老师”顿时“美人折腰”,变成瘪腰娃娃,还怎么用啊?

    小虎和小玲惊问:你怎么知道的?

    刘经理说,这事儿后来登报了,警方根据“苍老师”身上的精液验DNA,很快抓到了“强奸犯”,而纪委也抓了区领导。

    正当小虎和小玲想继续追问时,有两个中年男客人来咨询,俩人连忙起身招呼。俩男客人开始还挺认真地问,后来围着小玲问,越问越邪。小玲感到不对劲儿,这是语言性骚扰,没等她求助,警醒的刘经理和小虎连忙挡驾,并把小玲拉入展位里。现在两男对两男,俩男客人感觉无趣,只好离开。小虎冲着远去的男客人呸了一声,刘经理悄声喝止,叫小虎别乱讲话。

    3点,又来了几拨人潮,但大多数是好奇咨询和观看。

    4点,有一个三十多岁的眼镜男买了一个一千多元的“波多老师”。终于发市了,呵呵!接着,又有一个四十岁的胖男子买了一个两千元、会发声的“吉田老师”。妙极了,接着,又有四笔成交,生意不错啊!哈哈!成交全在下午。小虎和小玲觉得刘经理说得没错,越低调的咨询者,越是潜在的客户。

    临近收市,展览馆招商部郑经理神秘来访,笑呵呵地说:恭喜发财呀!怎么样?我帮你们拿的黄金展位不错吧?

    刘经理摇头笑称:展位是够黄金了,可是,直到下午才卖了几个娃娃。

    郑经理冷笑一声:哼!知足吧!性文化节的展位非常抢手,当初若不是你们求我,这个黄金展位,还指不定是谁的呢?

    刘经理笑着悄声说:对对对!我明白!500元的信封在车上,收市后咱们去停车场……

    郑经理冷笑变淫笑:哎——我的意思,不是催你意思,而是要把意思还给你。

    刘经理莫名其妙:什、什么?什么乱七八糟?我听不懂。

    郑经理诡笑,凑近刘经理耳语道:红包我不要了,我看中了你们的一个美女,能不能……

    刘经理恍悟,笑道:哦,那好啊,你看中哪个老师?

    郑经理:“苍老师”,会发声的,您得给我留一下好的。

    刘经理:行啊,你要不要试摸一下?

    郑经理笑道:我早摸过了。

    刘经理愕然:什么?你早摸过啦?你混入观众群?我没见到你呀。

    郑经理笑道:早晨帮你们搬货的时候顺手摸遍了。

    刘经理恍悟:哎哟喂,我当时还纳闷呢,堂堂招商部郑经理正经八百地热情帮忙,敢情你这是咸猪快手、先摸为快呀。

    郑经理嘿嘿一笑:近水楼台嘛,再看在我帮忙的份上,1千块。

    刘经理吓一跳:啊?!1千块?!“苍老师”卖两千多。

    最后,拗不郑经理软磨烂缠,刘经理勉强答应了,说收市后在停车场交易。

    郑经理满意地走了。小虎和小玲知道后愤愤不平,说真是欺人太甚,1千元就想买两千多元的娃娃,价格腰斩。想起刘经理说的那宗“强奸案”,小虎说真想把当年那个被贼“腰斩”的“苍老师”卖给郑经理。然而,气话归气话,人在屋檐下,哪有不低头?况且,以后还得有求于人,性文化节的展位确实非常紧俏。

    刘经理想了想,说,:算了,做生意嘛,赚头蚀尾,没什么大不了的,小虎小玲,你们把前面那个、被摸得最脏的样品娃娃,擦干净后卖给郑经理。

    小虎小玲捂嘴偷笑。

2022年11月撰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