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特累

留下一些文字,供日后回味
正文

快闪专家门诊

(2022-12-01 00:25:44) 下一个

今天是我结石手术后12天,按照约定,我去我的手术医生门诊做术后跟踪问诊。 我的手术医生是本地最有名的泌尿科专家,而且还是华人,能说普通话,沟通没有任何障碍。 他给我做了两次手术,都十分尽心尽责,仔细给我讲解了手术的前后情况。 今天看他的门诊,我和我太太准备了一大堆问题,想要刨根问底地多弄清一些情况。 可真的见面后,他先是问了我术后的感觉,我说还算正常回复。他就说石头的化验报告还要一两周后才可以出来,同时让我明年一月份验血验尿,而且尿检还要做24小时的。 然后明年二月份做CT复查,结果出来再去看他的门诊。他说要查下新陈代谢方面的问题。 石头的报告并不重要。我又问了何时可以恢复锻炼,他说可以随时开始了。 我太太说我每天一杯咖啡,以前更多,是不是有问题。专家直接货不会。然后就说先这样了。  整个这个流程也就不到10分钟就结束了。比见家庭医生的时间还短。可见专家的门诊是一寸光阴一寸金,短平快。我也希望我此次的病情也像他问诊那样,来的也快,去的也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